今日热点 > 正文

“城市大清洗”活动 第四次检查结果出台 19家受表扬 两家受批评

2017-07-17  来源:平顶山日报

  7月16日,市创建办通报了“城市大清洗”活动分包路段周末第四次检查结果,开展好、行动快的19家单位受到表扬,未见行动的两家单位受到批评。

  为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根据《关于集中开展城市大清洗活动的紧急通知》精神,市创建办于7月14日下午对分包路段情况暨城市大清洗活动进行了检查。

  检查中看到,各区政府(管委会)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扎实开展,实施了区直单位分包背街小巷、庭院、城中村等举措,出动洒水车、洗扫车、养护车,清理卫生死角、清理城乡接合处积存垃圾、清理清运垃圾杂物、清理各类小广告等,清洗道路、清洗楼体、清洗庭院、清理楼顶。

  此次活动开展好、行动快的单位有:新华区、卫东区、湛河区、新城区、高新区、市委办、市人大、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市卫计委、市工商局、市住建局、市民政局、市林业局、市粮食局、市交通运输局、市规划局、市安监局、市水利局。

  未见到分包路段单位人员上路或参加人员较少、标志不明,未见实际行动,提出批评的单位有:市体育局、市发改委。(记者 韩江法)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单位人员 路段 养护车 市水利局 市纪委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城市照明管理处奋战高温天气点亮城市之夜

    据统计,上半年,该处共维修路灯3500盏,更换零件2000件,修复故障线路2500米,校正灯杆550根,路灯平均亮灯率在98%以上。在提高亮灯率的同时,该处及时清除灯杆、变压器等设施表面的私粘乱挂物,进一步美化亮化了城市环境。

  • 唐远游调研海绵城市水系生态治理项目建设

    7月4日,市长唐远游到淇滨区调研海绵城市水系生态治理项目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协调解决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唐远游先后来到护城河淇滨大道段和南海路段、二支渠南延工程旅游综合体段、天赉渠九江路段和渠首进行调研。

  • 城市大清洗分包路段周末第二次检查结果出台

    7月2日,记者从市创建指挥部获悉,城市大清洗分包路段周末第二次检查结果出台,17家单位受到表扬。

  • 荥阳南部山区设置货运环线 这些路段将限行

    为加强载货汽车管理,优化道路交通管控,减轻载货汽车尾气排放和扬尘对空气质量的影响,荥阳市公安局交通巡逻警察大队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第96条、《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39条规定,就设置荥阳市南部山区货运环线作出通告。

  • 丰收路(政二街至普济路段)11个缺失的雨水箅子已安装

    6月22日,焦作晚报以《2.5公里长路面竟有11个“陷阱”》为题,报道了丰收路(政二街至普济路段)北侧非机动车道雨水箅子缺失严重问题。昨日,市民牛先生拨打晚报新闻热线3909990反映,该路段缺失的雨水箅子已安装好,安全隐患排除。

  • “城市大清洗”活动分包路段第一次检查结果出台

    6月26日,记者从市创建办获悉,“城市大清洗”活动分包路段第一次检查结果出台:17家单位开展好、行动快,3家单位未见行动。

  • 祥符区综合执法局组织开展分包路段大清洁行动

    为持续打好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进一步改善全区环境空气质量,有效减轻扬尘污染,优化人居环境。

  • 祥符区综合执法局组织开展分包路段大清洁行动

    为持续打好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进一步改善全区环境空气质量,有效减轻扬尘污染,优化人居环境。根据区委、区政府紧急部署,6月20日,开封市祥符区综合执法局迅速行动、立即组织35名青年志愿者在分包路段开元街开展环境卫生大清洁行动。

  • 淇滨区在主要干道、重要区域、重点路段增加夜间清洁作业

    “6月以来,我们在白天正常工作的基础上,又增加夜间作业时间,每天20时30分到22时,派出4辆冲洗车在华夏南路、淇滨大道等重要路段对路面进行冲洗,3辆机扫车对这些主要路段进行清扫。”  据淇滨区园林局水车队队长宋建红介绍,该局也延长了夜间作业时间,每天18时30分到21时,派出两辆喷雾车和一辆洒水车,在主要路段喷雾、洒水。

  • 淅川县:打造平安交通 亮剑超限超载

    6月15日夜,淅川县交通运输执法局全员出动,快速出击,联合县公安交警大队,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和执法程序,在淅川县豫鄂界联合检查站、渠首快速通道和城区出入路口等重点路段,采取蹲点守候与流动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治理货运车辆超限超载专项亮剑行动。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