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共筑中国梦”市群众文化活动公益演出25日举行

2017-07-25  来源:平顶山新闻网

  7月23日,记者从市群艺馆了解到,“共筑中国梦”平顶山市群众文化活动公益演出将在7月25日晚8点整在市文化艺术中心音乐厅演出。市民可于7月25日上午9点到市文化艺术中心一楼免费领票。

  今年以来,市群艺馆“文化客厅”公益课堂着眼于丰富公共文化产品,创新公共文化服务供给,全面落实创建规划,力争达到创建标准,对推动我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起到重要的作用。

  此次公益演出由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市群众艺术馆、市文化艺术中心、市艺术研究所承办。(记者 卢晓兵)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公益演出 文化艺术中心 共筑中国梦 群众文化 公共文化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首个“文化和自然遗产日”举办非遗展演和体验活动

    6月10日是我国首个“文化和自然遗产日”,为了让更多的人了解平顶山市的非物质文化遗产,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市非遗中心和市群艺馆当天在市文化艺术中心一楼大厅举办了非遗展演和体验活动,许多市民在活动中感受到乐趣。据了解,当天的非遗体验活动,所需原材料由主办方提供,共有100余名市民参与体验,充分感受到了我市非物质文化遗产的魅力。

  • 平顶山市举办少儿美术作品展和现场绘画活动

    昨日,由市文广新局主办,市群艺馆、市文化艺术中心承办的“多彩鹰城”静态艺术作品系列展之少儿美术作品展和现场绘画活动在市文化艺术中心举行。

  • 我市启动2017年度“中原文化大舞台”电影放映活动

    5月17日晚,电影《湄公河行动》在市文化艺术中心广场放映,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观看。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文广新局、市教育局、市公安局联合主办的2017年度“中原文化大舞台”电影放映活动由此拉开帷幕。

  • 平顶山市举办建市60周年文化惠民音乐会 市民可凭身份证领入场券

    为了庆祝建市60周年,市委、市政府将于5月12日、13日晚上8点在市会议中心举办“山水乐章·阳光鹰城”文化惠民音乐会。5月11日上午9点领12日晚8点票;5月12日上午9点领13日晚8点票;演出地点在市会议中心;演出单位是平顶山市民族乐团。

  • “中原文化大舞台”优秀剧目展演今起连演六场大戏

    记者昨日从市委宣传部文艺科获悉,5月11日至16日,每天19时30分,“中原文化大舞台”优秀剧目展演将先后在市群众文化艺术中心、沁阳朱载堉音乐厅、修武县文化艺术中心演播大厅上演。

  • 市文化艺术中心5月免费放电影 周六日为儿童专场

    4月27日,记者从市文化艺术中心了解到,该中心影城举行“庆祝建市六十周年”5月份优秀电影展映活动。据悉,展映影片完全免费,周六、周日为儿童影片专场。

  • 五一期间“三馆”正常开放

    4月27日,记者从市文广新局了解到,为满足市民的文化需求,五一期间平顶山博物馆、市文化艺术中心、市图书馆均免费正常开放。平顶山博物馆基本陈列“鹰城古韵——平顶山历史与文化陈列”正常开放;4月29日,市图书馆举行2017平顶山市经典诵读大赛决赛。

  • 2017“世界读书日”专场朗诵活动举行

    4月23日上午,随着市文化艺术中心“阅读不止”少儿队《弟子规》的朗诵,我市2017“世界读书日”专场朗诵活动在市文化艺术中心拉开了帷幕。据市文化艺术中心“阅读不止”负责人王锦霞介绍,此次活动的主题词——全民悦读,这是对市民热爱读书的一个促进和带动。

  • 清明假期平顶山市“三馆”正常开放

    3月31日,记者从市文广新局了解到,为满足广大市民的文化需求,让更多的市民走进“三馆”,清明节假期期间,平顶山博物馆、平顶山市文化艺术中心、平顶山市图书馆均免费正常开放。2017年清明节假期4月2日(周日)至4月4日(周二)平顶山博物馆、平顶山市文化艺术中心、平顶山市图书馆免费开放,4月3日(周一)正常开馆。

  • 河南交响乐团将来平演出 市民可凭身份证领票

    3月30日,记者从市文化艺术中心了解到,我市举行“茉莉芬芳”(第六季)鹰城名家讲读音乐会,4月6日、7日河南交响乐团将在该中心举办两场演出。演出时间为晚上7:30分,演出地点在市文化艺术中心一楼音乐厅。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