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平顶山市举办建市60周年文化惠民音乐会 市民可凭身份证领入场券

2017-05-11  来源:平顶山日报

  为了庆祝建市60周年,市委、市政府将于5月12日、13日晚上8点在市会议中心举办“山水乐章·阳光鹰城”文化惠民音乐会。市民凭本人身份证免费领取音乐会入场券。

  本次音乐会演出时间为5月12日晚上8点、5月13日晚上8点;领票地点分别在市文化艺术中心一楼志愿服务台、平顶山博物馆大厅咨询台;市民一张身份证限领两张,领完为止。5月11日上午9点领12日晚8点票;5月12日上午9点领13日晚8点票;演出地点在市会议中心;演出单位是平顶山市民族乐团。(记者 卢晓兵)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音乐会 平顶山市 文化艺术中心 惠民 鹰城 责编:卢晓兵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市“天中之声”新年音乐会激情奏响

    12月30日下午,由中共驻马店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主办,驻马店市群众艺术馆、市音乐协会承办的2017驻马店市“天中之声”新年音乐会,在市会展中心激情奏响,为观众献上了气势恢弘的音乐盛宴,一千多名社会各界群众现场观看了演出。

  • 西平服装·美丽中原“时尚界新春音乐会”在郑州举办

    1月4日,西平服装·美丽中原“2017河南省时尚界新春音乐会” 在郑州成功举办 ,2400名时尚精英共享国乐盛典。河南省服装行业协会会长李刚和西平县领导聂晓光、李振良、王梅军、管保臣、王兴、丁建华等来到现场观看了晚会。音乐会现场2000多名行业精英齐聚,吸引了上百家媒体关注。

  • 驻马店市“天中之声”新年音乐会激情奏响

    12月30日下午,由中共驻马店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主办,驻马店市群众艺术馆、市音乐协会承办的2017驻马店市“天中之声”新年音乐会,在市会展中心激情奏响,为观众献上了气势恢弘的音乐盛宴,一千多名社会各界群众现场观看了演出。

  • 汝州市教育体育局举办2017新年合唱音乐会

    12月30日下午,由汝州市教育体育局主办,汝州市新华书店协办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汝州精神进校园”2017新年合唱音乐会,在该市体育中心隆重举行。汝州市教师合唱团、市三高、望嵩小学、实验小学等单位共同参与了此次盛会。

  • 王云《彩云追乐》独唱音乐会成功举行

    12月6日晚,黄淮学院音乐厅内座无虚席,由市音乐家协会主办、黄淮学院承办、驻马店市第一幼儿园协办,驻马店市第一幼儿园教师王云“彩云追乐”独唱音乐会”正在这里进行。

  • 内乡县庆国庆暨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音乐会将举行

    国庆来临之际,内乡县声歌学会将为内乡县人民奉上一份丰盛精美的音乐大餐——“红星耀世 光荣绽放”内乡县庆国庆暨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音乐会。

  • 内乡庆"八一"音乐会精彩纷呈

    7月31日晚,由内乡县委宣传部、内乡县文广新局主办,内乡县衙街区管委会、内乡县文化馆、内乡县军乐团、北京天坛合唱团乐队承办的“鱼水情深 饮水思源”庆“八一”音乐会在县衙历史文化街区举行,畅叙军民鱼水深情。

  • 驻马店红黄蓝亲子园海上音乐会精彩纷呈

    6月24日下午6点30分,位于驻马店市通达路爱家国际会展公寓2号楼的驻马店天中广场红黄蓝亲子园里欢歌笑语,热闹非凡。红黄蓝亲子园的老师们为近百名宝宝和家长们精心准备了一场盛大的亲子海上音乐晚会。

  • 2016蓝菲国际酒庄第一届新春感恩音乐会隆重开幕

    1月19日下午,2016蓝菲国际酒庄第一届新春感恩音乐会在驻马店老干部活动中心举行, 驻马店企业家协会的各位精英和来自法国酒庄联盟的阿雷诺——皮诺莱到会祝贺。

  • 平顶山市通报脱贫攻坚督查巡查中发现的问题及处理情况

    5月14日,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市纪委脱贫攻坚监督问责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对脱贫攻坚督查巡查中发现的问题及处理情况进行了通报。5月12日,市第二督查巡查组在叶邑镇常庄村、杜庄村、大王庄村暗访发现,村级干部扶贫攻坚业务知识欠缺,常庄村责任组组长、村党支部书记不在岗。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