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2017“世界读书日”专场朗诵活动举行

2017-04-24  来源:平顶山日报

  4月23日上午,随着市文化艺术中心“阅读不止”少儿队《弟子规》的朗诵,我市2017“世界读书日”专场朗诵活动在市文化艺术中心拉开了帷幕。

  4月23日是第22个世界读书日。为了丰富市民的文化生活,增添市民幸福指数,培养大家对读书的兴趣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市文化艺术中心特举办了这个专场朗诵活动。

  据市文化艺术中心“阅读不止”负责人王锦霞介绍,此次活动的主题词——全民悦读,这是对市民热爱读书的一个促进和带动。从读书到悦读,体现的是量和质的双重提升。为了办好这次专场朗诵活动,保证节目质量,每一位参与朗诵的演职人员加班加点,艰苦排练,精益求精,付出了辛勤的汗水和心血。

  当天,朗诵人员依次进行了家训环节、散文环节、小说环节的朗诵,并表演了情景剧。(记者 韩江法)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朗诵 世界读书日 专场 文化艺术中心 弟子规 责编:韩江法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丘外中学子获市级朗诵比赛特等奖 将再战省级

    商丘外国语中学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在教学活动中将“老师为主导,学生为主体”的思想充分落实到实处,无形中锻炼了学生的语言组织能力与表达能力,把德育教育贯穿至教学活动的始终,引领着孩子们发现美好、感受爱。

  • 鹿邑县第三届“汽贸城”杯朗诵大赛拉开帷幕

    整个比赛分初赛、复赛和决赛,最终选拔出若干名参加省赛,最终进军全国总决赛。朗诵比赛以年龄段为比赛组,参加本次比赛的是幼儿组、中学组和小学A组、小学B组,共500多人。

  • "中华母亲颂第二届公益诗歌朗诵会"在嫘祖故里西平县举行

    4月1日晚,中华母亲颂第二届公益诗歌朗诵会在嫘祖故里西平县柏城剧院拉开帷幕。

  • "中华母亲颂第二届公益诗歌朗诵会"在嫘祖故里西平县举行

    4月1日晚,中华母亲颂第二届公益诗歌朗诵会在嫘祖故里西平县柏城剧院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由中国诗歌春晚组委会、河南省诗歌学会、河南省朗诵协会、政协西平县委员会、中共西平县委宣传部主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驻马店市诗歌学会、西平县妇联、西平爱心妈妈工作室、西平慈善总会协办。

  • 许昌学院举办诗歌朗诵会 用真情表达对先辈的怀念

    “清明时节雨纷纷,路上行人欲断魂,借问酒家何处有,牧童遥指杏花村。”3月31日下午,由中原农耕文化博物馆、新声频道、颍川诗词学堂联合举办的《清明的寄托》诗歌朗诵会在中原农耕博物馆拉开序幕。朗诵会吸引了校内外诗词朗诵爱好者前来参加。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