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平顶山供电公司强力推进贫困村电网改造升级

2017-07-05  来源:平顶山日报

“多亏供电公司给村里通上了动力电,再也不用为3500多亩果林的浇水问题发愁了!”7月3日,叶县南部山区省级贫困村辛店镇刘文祥村党支部书记李玉峰说。

叶县2017年贫困村电网改造升级工程涉及18个贫困村、51个单项,6月30日已全部完工。至此,平顶山供电公司已完成98个贫困村电网改造升级,占全年改造总任务量的41.9%,其余6个县(市、区)按要求将在9月底前完成全部贫困村电网改造升级。

按照目标任务,平顶山供电公司今年计划完成234个贫困村的电网改造升级,收口概算资金1.88亿元,涉及汝州市、舞钢市、宝丰县、郏县、鲁山县、叶县、石龙区等7个县(市、区)的450个单项工程。

该公司围绕脱贫攻坚中心任务,组织市县两级配网办精心编制了电网助推脱贫攻坚实施方案和电网脱贫专项方案,成立了公司主要领导任组长的助推脱贫攻坚领导小组。

强化施工计划组织。对照既定的贫困县、贫困村电网改造升级时间,该公司督促各县(市、区)配网办细化每周、每日施工计划;要求各县(市、区)配网办每周召开协调会,协调解决物资供应、停电计划及通道、赔青等工作,以计划刚性执行推动工程“及时开工、有序建设、按期投产”。

严格进度管控。按照攻坚贫困村进度日报机制,该公司配网办成立督查组,对工程现场开展核查,即时约谈工程滞后单位。发现问题及时处理,确保工程按计划稳步推进。

保证施工安全质量。配电网工程点多面广、环境复杂,施工现场安全管控难度大。该公司要求各县(市、区)公司严格执行配电网工程建设安全管控“十条禁令”,强化分包安全管控,做好现场安全监督检查,确保工程质量。(记者 韩江法)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顶山 供电公司 贫困村 电网 改造升级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省环境攻坚战第三考核组莅平检查指导工作

    ​7月4日,以省环保厅副厅长师伟为组长的省环境攻坚战第三考核组一行来平顶山市检查指导工作。

  • 胡荃检查燃煤电厂环境污染防治工作

    7月4日下午,市委书记胡荃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和环保专家检查燃煤电厂环境污染防治工作。胡荃强调,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正确处理企业发展和环境保护的关系,促进企业生产和环境保护协调发展。

  • 平顶山召开国务院第四次大督查迎检工作汇报会 周斌出席并讲话

    ​7月4日下午,平顶山市召开国务院第四次大督查迎检工作汇报会,对切实做好国务院第四次大督查自查及迎检准备工作进行部署。市长周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 平顶山警方打掉一电信诈骗团伙

    一海南籍犯罪团伙冒充支付宝客服工作人员,在网上发布虚假信息,以帮助咨询群众恢复支付宝错误转账为幌子,骗取支付宝密码实施诈骗。近日,市公安局东安路派出所经过近一个月奋战,成功打掉该诈骗团伙,抓获团伙成员3名,破获案件20余起。

  • 平顶山市财经学校举行庆祝建党96周年活动

    6月30日上午8点半,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市财经学校庆祝建党96周年大会在该校演播厅拉开帷幕,该校全体党员集聚一堂,庆祝中国共产党走过的96年光辉历程。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