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平顶山召开国务院第四次大督查迎检工作汇报会 周斌出席并讲话

2017-07-05  来源:平顶山新闻网

7月4日下午,平顶山市召开国务院第四次大督查迎检工作汇报会,对切实做好国务院第四次大督查自查及迎检准备工作进行部署。市长周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周斌指出,开展大督查是推动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和政策措施贯彻落实的重要举措,是国务院对地方和部门工作的一次年度大考,也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没有督查就没有落实,没有督查就没有深化”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行动。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把做好大督查工作作为贯彻中央和省决策部署、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重要契机和政治任务,作为推动各项工作落实的重要抓手,作为检验各级领导干部转变作风、狠抓落实的重要举措,高度重视国务院第四次大督查迎检工作,认真总结梳理上半年工作落实情况,整改不足、补齐短板,发扬成绩、固化经验,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见到实效,推动我市整体工作迈上新台阶。

周斌强调,要切实抓好对照整改,认真对照国务院第四次大督查的重点督查事项,结合自查发现的问题,逐条逐项进行整改落实。对已经整改落实的,要持续巩固并完善台账资料;对尚未完成整改的,要尽快采取针对性措施抓紧整改。要育亮点、出经验、推特色,深入发掘、客观提炼典型做法和成功经验,全面呈现我市的创新举措、工作成效和工作亮点。

周斌强调,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各级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切实负起责任,亲自研究、亲自部署、亲自督促落实。各职能部门要明确工作责任,主动沟通情况,加强协调配合,形成迎检工作合力。督查部门要牵头对各相关单位进行全面督查,对准督查事项,实行清单式检查、台账式管理、销号式落实,确保问题及时整改解决,扎实有效做好各项迎检工作。(记者 孙鹏飞)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顶山 第四次大督查 迎检工作 汇报会 周斌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