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市政府项目建设督导组赴鲁山督导

2017-07-04  来源:平顶山新闻网

6月27日,市政府项目建设督导组到鲁山县督导豫西建业农产品物流园项目和手机中框精密制造项目建设情况。

豫西建业农产品物流园项目位于鲁山县城北环路与振兴路交叉口路东,计划占地500亩,建筑面积47万平方米。该项目建设年限为2016年11月-2018年12月,总投资12.4468亿元,今年已完成投资1.546亿元,完成年度目标的45.6%。项目运营后,年物流总量可达1500万吨,能为中小企业提供20亿元的资金融通服务,可实现就业3000人,直接带动6万农民增收。

据物流园项目总经理助理李红光介绍,这个项目已累计投资1.85亿元,分A、B、C三个区。A区9号楼主体已建成,3号楼地基正在建设;B区2200平方米物流企业入驻中心已建成,7600平方米物流综合楼开工建设;C区12000平方米建材企业入驻中心已投入使用,8650平方米的物流仓储正在建设。目前已入驻企业40余家,部分配套设备及主要设备已订购。审核备案手续、环评审批手续、部分土地手续已办理,项目总体进展顺利。

河南奥尔提精密制造有限公司手机中框精密制造项目,由深圳长赢精密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惠州奥尔提精密部品有限公司、广东利美实业有限公司合资建设,主要生产手机中框精密结构件。鲁山县政府与惠州奥尔提精密部品有限公司于2016年11月7日签订项目入驻协议,相关企业于同年11月15日在鲁山县注册了河南奥尔提精密制造有限公司。

据鲁山县政府项目办主任于建伟介绍,该项目建设年限为2016年11月-2018年12月,总投资35亿元,今年已完成投资4.2亿元,完成年度目标的35%。根据协议约定,鲁山县政府按时完成了9号、11号厂房地面整修改造。在协议履行中,投资方惠州奥尔提精密部品有限公司被韩国新世平株式会社并购,新老股东正在进行股权转移等财务手续交接。经鲁山县政府与惠州奥尔提精密部品有限公司新任董事长协商洽谈,该项目建设暂停一年。(记者 韩江法)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顶山 市政府 项目建设督导组 鲁山 督导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