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全市煤炭行业化解过剩产能阶段性工作总结调度会召开

2017-06-28  来源:平顶山日报

  6月27日,全市煤炭行业化解过剩产能阶段性工作总结调度会召开。会议对之前全市煤炭行业去产能情况进行总结,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副市长李毛参加会议。

  今年,市政府与省政府签订的煤矿关闭任务是关闭煤矿13座,去煤炭产能252万吨。截至6月23日,在市政府督导组、涉煤县(区)政府、煤炭企业的相互配合、努力工作下,矿井的关闭工作已完成。

  李毛在充分肯定前一阶段成绩的同时,也提醒大家清醒认识存在的问题,查漏补缺,完善细节,迎接验收。

  李毛指出,下一阶段,要着重做好四项工作:平煤神马集团、省煤层气公司要立即着手矿井关闭验收前的各项准备工作,针对关闭标准完善各项工作。市政府各督导组转为市政府矿井关闭验收组,督促煤矿企业和涉煤县(区)政府,对照标准,在完成煤炭企业自验、涉煤县(区)政府验收的基础上,完成市级验收工作。涉煤县(区)政府要认真排查矿井关闭后的遗留问题,与煤炭企业做好沟通,做好风险防范工作预案。煤矿企业和涉煤县(区)政府做好各项准备工作,迎接省级煤矿关闭验收检查工作。(记者 高轶鹏)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查漏 矿井 验收检查 李毛 煤炭企业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孟州市召开“八大工程”建设推进会

    6月10日,孟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卢和平主持召开“八大工程”建设推进会,总结回顾前5个月“八大工程”进展情况,梳理问题,找准症结,强化措施,确保各项工程按时间节点推进。

  • 开封公交三公司:查漏补缺齐努力 助推创文取新绩

    自5月10日开封市公交总公司召开创文专题会议,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安排,公交三公司积极行动,层层宣贯、查漏补缺、明确责任、重在落实,广大干部职工以实际行动,助推创文工作取得新的成绩。

  • 达到“六个百分之百”标准的建筑工地可以办理复工手续

    5月4日,据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负责人介绍,达到“六个百分之百”标准的建筑工地可以向市住建局申请复工验收。近期,为了解决平顶山市各类施工工地扬尘污染较为突出的问题,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出了《关于对各类施工工地立即停工整改的紧急通知》。

  • 刘保仓主持召开全市二季度重点经济事项推进会

    4月26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保仓主持召开全市第二季度重点经济事项推进会,分析全市一季度经济形势,总结经验、查漏补缺,部署二季度重点经济工作。

  • 我市创卫工作推进会议提出巩固创卫成果树立为民创卫意识

    4月14日下午,市创卫办召开全市创卫工作推进会议,对下一步的创卫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做到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与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互补,信息互通、资源共享、统筹兼顾、共同推进。

  • 正阳县永兴镇“查漏补缺”推进精准扶贫

    “大爷,您知道是谁帮扶您吗?”“他经常来吗?”“他从哪些方面对您进行了帮扶?”“帮扶效果您满意吗?”这是7月27日上午正阳县永兴镇调查人员在小陈村大方组入户调查扶贫对象时的一个情景。

  • 平原街道办事处开展“查漏洞整隐患保安全”活动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张济成 刘志军)为切实保障生产安全,扎实做好隐患排查治理和各项整改落实工作,平原街道办事处决定从8月上旬至9月上旬,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查漏洞、整隐患、保安全”活动,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

  • 焦煤集团治本攻坚打造安全型矿井

    今年年初以来,焦煤集团坚持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围绕“查大系统、除大隐患、防大事故”目标,进一步深化安全“双基”和标准化建设,强化隐患排查治理和薄弱环节管控,实施岗位作业流程化管理,大力推进煤矿安全治本攻坚,着力打造安全型矿井,促进企业安全稳定发展。

  • 副市长李毛现场调研剥离国有企业办社会职能工作

    6月17日,副市长李毛带领平煤神马集团分管负责人和市供电公司、市热力公司、市自来水公司等单位的负责人,就剥离国有企业办社会职能工作开展现场调研。要深入细致地做好企业职工群众、周边居民农民等相关人员的政治思想工作,争取凝聚共识、汇聚合力,营造良好社会氛围,全力维护企业和社会稳定。

  • 副市长李毛察看国企“三供一业”改造情况

    6月12日下午,副市长李毛带领市政府办公室、市国资局、市住建局及供电、热力、自来水等单位的负责人,就国有企业“三供一业”分离移交改造进展情况进行实地察看。李毛一行先后察看了平煤神马土建处优越花苑小区、机械制造怡苑小区、尼龙六六盐家属院、十矿东环路家属区、八矿东环路家属区“三供一业”分离移交改造工程进展情况。

  • 李毛察看“三供一业”维修改造工程进展情况

    每到一处,李毛都详细询问工程规划设计、施工管理等情况和施工人员的生活情况,叮嘱他们在搞好工程建设的同时,注意防暑降温和施工安全。各施工单位表示,将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和要求,细化任务,强化措施,安全生产,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确保按时完成“三供一业”维修改造任务。

  • 副市长李毛在鲁山县调研脱贫攻坚和水库防汛工作

    5月18日,副市长李毛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来到鲁山县,调研脱贫攻坚和昭平台水库防汛工作。要搞好汛前防汛大检查,及时检修维护防汛设备,落实防汛责任,加强防汛值守,完善防洪预案,落实防汛料物和抢险车辆,落实抗洪队伍,确保水库安全,确保今夏安全度汛。

  • 周斌听取全市工业经济运行情况汇报

    5月9日上午,市长周斌专题听取全市工业经济运行情况汇报。在听取市工信委工作汇报过程中,周斌详细了解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对这些问题现场办公,研究解决办法。

  • 副市长李毛到郏县调研工业企业发展情况

    4月20日下午,副市长李毛到郏县调研工业企业发展情况。李毛指出,近年来,郏县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强产业引导和政策扶持,改造升级传统产业,积极培育壮大新兴产业,抓优质服务,工业经济实现了平稳增长。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