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 正文

副市长李毛到郏县调研工业企业发展情况

2017-04-21  来源:平顶山日报

  4月20日下午,副市长李毛到郏县调研工业企业发展情况。李毛一行先后到佳瑞高科、圣光集团、平煤机等企业实地察看并了解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了这些企业的发展情况介绍和郏县工业发展情况汇报。

  李毛指出,近年来,郏县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强产业引导和政策扶持,改造升级传统产业,积极培育壮大新兴产业,抓优质服务,工业经济实现了平稳增长。

  李毛强调,要富民强县,就必须大力发展工业企业。各级地方政府要把工业企业的情况摸准吃透;要把存量企业做好,把增量企业做优。要搭建融资平台,切实为资金困难的企业提供帮助。要优化产业结构,大力发展中小微企业和非公企业,使地方经济充满活力。要高度重视具有历史传统、历史传承的地方民族企业、民族制造,扶持其提高技术、打造品牌、开展合作、开拓市场。要通过各方面的共同努力,促使全市工业经济实现平稳较快发展。

  市发改委、市工信委、市商务局、市银监办、市企服办的负责同志随同调研。(记者 韩江法)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工业企业 李毛 工业经济 郏县 发展理念 责编:韩江法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许昌1—2月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利润总额全省第2

    4月10日,记者从市统计局获悉,1—2月份,全市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实现利润总额82.66亿元,利润总额居全省第2位;同比增长18.2%,增速较上年同期提高12.2个百分点。

  • 西平县师灵镇人大代表视察重点工业企业

    4月10日下午,参加西平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师灵代表团对政府、计划、财政三个报告审议讨论后,不顾劳累,立即组织本团代表深入浙商工业园对县重点招商引资企业嘉合集成模块房屋有限公司进行视察。

  • 王朝军视察汝州市产业集聚区工业企业

    4月8日,省环保厅王朝军副厅长带队省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考核组莅临汝州,对汝州市第一季度环境污染防治工作进行考核,在汝州市环保局听取了“智慧环保”建设情况汇报后,又对汝州市产业集聚区工业企业进行检查指导,汝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剑奇等陪同检查。

  • 王朝军视察汝州市产业集聚区工业企业

    4月8日,省环保厅王朝军副厅长带队省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考核组莅临汝州,对汝州市第一季度环境污染防治工作进行考核

  • 河南:“天眼”监控大气污染防治

    据新华社郑州3月23日电记者日前从河南省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获悉,该省将对920家重点涉气工业企业实行驻厂监管,对869家涉气工业企业实现在线监控,并在6月底前完成郑州市、安阳市城市天眼系统建设。

  • 淅川县工业企业奋力冲刺“开门红”

    春节刚过,淅川县产业集聚区内呈现一派勃勃生机,企业陆续开工进入生产状态,车间内各类设备满负荷运转,工人们加紧生产,赶订单、抓进度、抢市场,全县工业企业上下“动”力十足,奋力冲刺工业经济“开门红”。

  • 西平县工业企业金融财税座谈会召开

    1月20日,西平县各界人士暨工业企业、金融财税座谈会在迎宾馆召开。西平县领导陈黎、王梅军、张新、管保臣、孟丽、李玉清、张鹏、吕先坡与全县工业企业界、金融财税部门代表、各界人士欢聚一堂,共迎新春,共叙友情,共谋西平未来,共商西平发展大计。县委副书记陈黎主持座谈会并讲话。

  • 省环保厅到汝州两家工业企业巡视督查

    高惠民先后巡查了天瑞焦化、华丽美陶瓷两家企业。在天瑞焦化,高惠民听取了工作人员就自身环保工作建设和冬防期间的限产情况进行的情况介绍。

  • 省环保厅巡察组冒雪巡查汝州工业企业

    11月22日,漫天大雪洋洋洒洒的下着,汝州市环保局、工信局、汝州市环境监察大队相关负责人,陪同省环保厅巡察组、驻汝省厅第六督查组等领导,一行十数人分两队对汝州工业企业进行随机抽看检查,督察冬防期间工业企业停产限产措施的落实情况和“清洁城市控制扬尘污染”行动实施情况及环保违法违规建设项目清理整改情况。

  • 邓州召开工业企业产品展览会

    10月14日上午,由邓州市人民政府举办的邓州市工业企业产品展览会在古城广场召开。本次展览会是我市在2016“驰诚杯”中国全地形车锦标赛暨国际邀请赛(邓州站)期间举办的系列活动之一。

  • 汝州市规上工业企业、涉农企业与电商企业对接会召开

    8月21-22日,汝州市规上工业企业、涉农企业与电商企业对接会在汝州市“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园召开。

  • 汝州市环保局检察院联合对全市工业企业巡查执法

    8月10日,汝州市环保局、检察院组成联合巡查组,对该市建筑工地、工业企业大气污染防治情况进行巡查。

  • 汝州市召开工业企业大气污染联防联控推进会

    为了抓住中央环保督查组对我省环保工作督查的重要机遇,全面提升我市环境整体水平、推进生态汝州建设,7月19日上午,在汝州市环保局八楼会议室召开了汝州市工业企业大气污染联防联控推进会。各乡镇(街道)党委书记、相关委局负责人、重点企业代表及环保局部分人员共180余人参加会议,市委常委、副书记张浩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 西平县召开工业企业金融财税工作座谈会

    2016年2月3日下午,西平县全县工业企业、金融财税工作暨各界人士座谈会在迎宾馆三楼会议室召开。县领导聂晓光、申保卫、李振良、王梅军、胡晓黎、王胜利、边镇西、管保臣、罗强、赵海金、李彬、吕先坡、王兴、段彦杰、刘宇等与全县工业企业界、金融财税部门代表、各界人士欢聚一堂,共迎新春,共叙友情,共谋西平未来,共商西平发展大计。

  • 梁园区举行工业企业产业集聚区调研工作座谈会

    12月18日,商丘市梁园区举行工业企业调研座谈会。区领导陶青松、崔振华、张安伟、任广瑜、郭艳丽,产业集聚区建设工作委员会副主任何玉东出席。该区重点企业、金融机构、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