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周斌听取全市工业经济运行情况汇报

2017-05-10  来源:平顶山新闻网

  5月9日上午,市长周斌专题听取全市工业经济运行情况汇报。他强调,要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着力破解发展瓶颈,努力推动全市工业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在听取市工信委工作汇报过程中,周斌详细了解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对这些问题现场办公,研究解决办法。

  周斌指出,近年来,市工信委在工业行业管理、工业经济运行、民营经济发展、信息化建设、企业服务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为全市工业经济平稳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成绩值得肯定。做好下一步工作,要突出抓好五点。一是宏观指导。准确把握发展动态,加强政策研究,充分发挥工业行业管理职能,扎实做好能源原材料、装备制造、农产品深加工等行业发展规划,推动经济转型升级。二是研判推动。深入研判全市工业经济运行态势,分析问题,提出建议,强化措施,当好参谋助手。三是过细工作。过细了解企业基本状况,找出问题症结;过细协调各相关部门,把政策落实到位;过细研究问题,创新工作举措,助力企业发展。四是优质服务。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发展难题,推进企业不断发展壮大。五是加强改革。加强单位内部改革,旗帜鲜明地支持民营经济发展,打造良好营商环境,大力培育工业经济新增长点。

  副市长李毛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李毛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记者 王民峰)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工业经济运行 情况汇报 民营经济发展 李毛 工业行业 责编:王民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我市一季度工业经济运行实现“开门红”

    日前,记者从市工信委了解到,今年一季度,全市上下深入贯彻落实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全市工业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千方百计促发展,想方设法谋增长,积极做好一季度工业经济运行工作,实现了首季度“开门红”。

  • 余学友:聚焦重点项目建设 全力推进工业经济发展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国胜,副市长付自成,市委政研室、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工信委、市产业集聚区等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余学友强调,市产业集聚区居于全市新型工业化的龙头引领地位,是市本级公共财政的重要税源地。

  • 商丘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工业经济运行电视电话会

    1月11号,全省工业经济运行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商丘市副市长江文玉,市政协副主席、市工信委主任刘明亮及市企业服务活动联席会议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在商丘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

  • 王战营听取大棚户区安置房建设汇报:带着感情做好工作

    在听取大家的汇报发言后,王战营指出,做好大棚户区改造工作,是市委、市政府向全市人民作出的郑重承诺,也是我市向省政府立下的军令状。

  • 范修芳到鹤淇产业集聚区暗访督导项目建设情况

    4月18日,市委书记范修芳到鹤淇产业集聚区,暗访店连店电子商务科技园、鹤壁怡福塑料制品有限公司高档食品服装彩印包装工业园、鹤壁东工科技有限公司项目进展,实地查看新牡丹纺织有限公司环保型牛仔布、河南蓝耐科技有限公司高档润滑油、河南天邦菌业食用菌深加工等项目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鹤淇产业集聚区项目及配套设施建设整体情况汇报。范修芳指出,鹤淇产业集聚区要瞄准“晋星升级”目标,认真查找工作不足,深入分析问题成因,自我加压,精准施策,力争迎头赶上、取得良好成绩。

  • 郑万郑合铁路河南段召开沿线征地拆迁断点情况汇报会

    11月28日下午,郑万、郑合铁路河南段沿线征迁断点情况汇报会在中铁四局指挥部召开,中铁四局指挥部相关领导、中铁十一局指挥部相关领导及许昌市支铁办、长葛市项目指挥部副指挥长李晓,长葛市国土资源局党组副书记刘明山等领导参加会议。

  • 梁园区召开前三季度招商引资项目进展情况汇报会

    10月9日,商丘市梁园区召开前三季度招商引资项目进展情况汇报会,听取各乡镇街道、重点局委等60个单位招商引资工作汇报。区领导陶青松、薛凤林、王全平、任广瑜、陈培法出席会议。

  • 商丘睢阳区长朱东亚调研各乡镇综合服务体系建设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马国民)近日,商丘市睢阳区长朱东亚到睢阳区13个乡镇调研乡镇综合服务体系建设以及小城镇建设情况。睢阳区领导班奎星、吴国学以及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随行调研。

  • 睢阳区区长朱东亚听取招商领导小组工作情况汇报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胡倩)近日,商丘市睢阳区召开区招商领导小组工作进展情况汇报会,睢阳区区长朱东亚分别听取了产业集聚区、食品工业园区和商丘古城的招商引资和建设情况汇报。睢阳区区领导班奎星、张兵、申古今、黄文杰等参加了汇报会。

  • 市统战系统“四招”助推赶超发展

    3月20日,记者自市委统战部获悉,今年全市统一战线将从4个方面着手,积极发挥资源优势,服务全市赶超发展。开展濮阳籍海外人士家乡行活动,适时邀请其回家探亲、参观考察。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