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李毛察看“三供一业”维修改造工程进展情况

2017-05-31  来源:平顶山日报

  5月30日上午,副市长李毛带领市国资局、平煤神马集团、平顶山供电公司、市自来水有限公司、平顶山热力集团的相关负责同志,到平煤神马集团一矿、天宏焦化公司职工家属区“三供一业”维修改造施工现场,察看工程建设进展情况,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奋战在施工现场的一线人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每到一处,李毛都详细询问工程规划设计、施工管理等情况和施工人员的生活情况,叮嘱他们在搞好工程建设的同时,注意防暑降温和施工安全。他强调,要优化施工方案,实施挂图作战,紧盯时间节点,狠抓施工质量,加快施工进度,确保6月底前完成国有企业职工家属区“三供一业”维修改造任务,为我市扎实推进剥离国有企业办社会职能工作作出积极贡献。

  各施工单位表示,将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和要求,细化任务,强化措施,安全生产,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确保按时完成“三供一业”维修改造任务。(记者 孙鹏飞)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李毛 三供一业 维修 工程建设 工程规划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副市长李毛在鲁山县调研脱贫攻坚和水库防汛工作

    5月18日,副市长李毛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来到鲁山县,调研脱贫攻坚和昭平台水库防汛工作。要搞好汛前防汛大检查,及时检修维护防汛设备,落实防汛责任,加强防汛值守,完善防洪预案,落实防汛料物和抢险车辆,落实抗洪队伍,确保水库安全,确保今夏安全度汛。

  • 周斌听取全市工业经济运行情况汇报

    5月9日上午,市长周斌专题听取全市工业经济运行情况汇报。在听取市工信委工作汇报过程中,周斌详细了解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对这些问题现场办公,研究解决办法。

  • 副市长李毛到郏县调研工业企业发展情况

    4月20日下午,副市长李毛到郏县调研工业企业发展情况。李毛指出,近年来,郏县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强产业引导和政策扶持,改造升级传统产业,积极培育壮大新兴产业,抓优质服务,工业经济实现了平稳增长。

  • 轻装上阵 焦作市将剥离省属国有企业办社会职能

    记者从昨日下午召开的全市剥离企业办社会职能工作会议上获悉,为促进国有企业轻装上阵,加快剥离省属国有企业办社会职能工作,根据全省统一部署,焦作市将于6月30日前全面完成驻焦省属国有企业供水、供电、供热(供气)和物业管理(以下简称“三供一业”)改造移交,实现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国有企业职工办理退休手续后,其管理服务工作与原企业分离,人员移交街道(乡镇)和社区实行属地管理。

  • 平顶山召开城市建设领域相关工作专题办公会议 周斌出席并讲话

    5月6日上午,平顶山市召开城市建设领域相关工作专题办公会议,听取建设领域环境污染防治工作情况和国有企业改革“三供一业”移交工作汇报,认真研究、逐项解决工作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市长周斌,副市长李毛、魏建平,市政协副主席张电子,市湛河治理工作指挥部副指挥长王天顺出席会议。

  • 南阳供电公司:推进央企“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

    12月27日,南阳供电公司在该市国资委的领导下,举行南阳市驻宛央企家属区供电分离移交签约仪式,豫西集团、中光学集团、中石化南阳公司、乐凯华光等十家企业签订协议。

  • 洛阳“三供一业”供电移交全国领先

    3月27日,在全国首家供电分离移交示范社区——中国六冶洛阳公司小区内,国网洛阳供电公司营业人员向过往居民详细介绍着12种电费缴纳方式、营业网点、地址、时间等,涉电政策解析和流程宣贯赢得了民众的热捧。

  • 王城公园玉带桥封闭维修 预计6月21日恢复通行

    昨日上午,记者在涧河北岸的玉带桥桥下看到,多名施工人员正在加紧施工,桥体两侧一排排钢架已基本安装就绪。线路二:可从公园正大门、西门入园,先参观玉带桥南景区,在玉带桥南向东100米处购票通过索道过河进入动物园。

  • 平顶山市中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开赛

    5月12日,2017年全市中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在市文化旅游学校开幕。当天上午,大赛开幕式在市文化旅游学校举行,平顶山市各中职学校业务校长、大赛评委代表和师生选手代表参加了开幕式。

  • 西平县职教中心与鼎鑫汽车维修服务中心举行校企合作揭牌仪式

    4月25日,西平县职业教育中心与该县鼎鑫汽车维修服务中心举行校企合作揭牌仪式,通过在校学习、企业实习推进办学模式改革,为职业技术在校学生拓宽就业之路。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