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副市长李毛现场调研剥离国有企业办社会职能工作

2017-06-19  来源:平顶山日报

  6月17日,副市长李毛带领平煤神马集团分管负责人和市供电公司、市热力公司、市自来水公司等单位的负责人,就剥离国有企业办社会职能工作开展现场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平煤神马集团建井一处35号院、钢材库小区、乐福小区和四矿优胜小区,实地察看了“三供一业”改造建设情况,现场听取了物业改造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的汇报。

  就下一步工作,李毛强调,政府及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简化工作流程,建立绿色通道,统筹有序推进;企业作为实施主体要树立大局意识,主动对接,精心组织,认真做好具体实施工作。水、电、人社、财政等相关部门要通力合作、积极配合,切实加大支持力度,把工作做实、做细,不疏漏任何一个环节。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因地制宜,因企施策,努力破解难点问题,确保有序推进、按期完成目标任务。要深入细致地做好企业职工群众、周边居民农民等相关人员的政治思想工作,争取凝聚共识、汇聚合力,营造良好社会氛围,全力维护企业和社会稳定。(记者 高轶鹏)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目标任务 难点问题 小区 李毛 平煤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提前完成新型林业经营主体目标任务

    2017年,汝州市大力培育现代林业经营主体,创新林业经营组织形式,积极推进农民林业专业合作社、家庭林场建设,截至4月底,提前圆满完成省厅和市政府下达的目标任务。

  • 汝州市提前完成新型林业经营主体目标任务

    2017年,汝州市大力培育现代林业经营主体,创新林业经营组织形式,积极推进农民林业专业合作社、家庭林场建设,截至4月底,提前圆满完成省厅和市政府下达的目标任务。

  • 全市“小散乱污”企业整治工作推进会召开 周斌讲话

    5月9日下午,全市“小散乱污”企业整治工作推进会在市委、市政府办公大楼召开。市长周斌在会上强调,要认清形势、正视问题、加压推进、奋起直追,坚决打好翻身仗,确保按时完成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各项目标任务。

  • 市政府督导组督查港区环保工作

    港区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办公室将对大气、水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严格督查,严格落实责任追究制度,对发现的各类问题,严格查处,限期整改,确保各项目标任务按照时间节点圆满完成。

  • 洛阳市月底前整治取缔286家“小散乱污”企业

    日前,我市大气污染防治“三治本三治标”目标任务公布。根据目标任务要求,5月31日前,我市将依法整治取缔286家“小散乱污”企业。“三治标”目标任务包括:强化扬尘污染管控,对全市582个建筑施工场地、63个交通施工场地、23个水利施工场地的规范化监管,严格落实“七个百分之百”扬尘防护措施;严控工业污染源排放,6月底前,完成9家企业在线监控设施的安装等;强化污染天气应急管控,全面建立重点企业驻厂监管等制度,实现重点污染源现场监管全覆盖。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