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首届“舞动鹰城”职工广场舞大赛落幕

2017-05-08  来源:平顶山日报

  5月5日,从市总工会传来消息,首届“舞动鹰城”职工广场舞大赛近日落幕,全市33支代表队600多人参加比赛。

  此次活动由市总工会主办,市工人文化宫等单位联合承办,旨在庆祝建市60周年,推动平顶山市职工群众健身运动的广泛开展,展现鹰城人民群众良好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角逐,姚电公司舞蹈队荣获一等奖,湛河区传奇舞蹈队等5支代表队荣获二等奖,鲁山县琴台红珊瑚舞蹈队等6支代表队荣获三等奖,鲁山县飞扬舞蹈队等17支代表队荣获优秀奖。鲁山县总工会、石龙区总工会、新华区总工会、湛河区总工会和湛河区马庄街道办事处荣获优秀组织奖。(记者 王民峰)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舞动 代表队 湛河区 职工群众 舞蹈队 责编:王民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舞动中原》国际标准舞公开赛鹿邑舞者获奖

    鹿邑县舞蹈家协会副主席、灵动舞蹈学校校长孙慧娜应邀担任2017“顺达杯”《舞动中原》全国国际标准舞舞蹈公开赛评审,灵动舞蹈学校业务校长雷纪芳担当本次大赛国标舞评审工作。

  • “舞动鹰城”职工广场舞大赛奖单出炉

    5月1日,平顶山市首届“舞动鹰城”职工广场舞大赛在市工人文化宫职工文化活动广场开幕,来自全市各县区的33支代表队共600多人参赛。经过各参赛代表队的激烈角逐和专家评委们的认真打分,最终,姚电公司舞蹈队参赛的舞蹈《山丹丹花开红艳艳》荣获一等奖。

  • 杨丽萍主演舞剧《孔雀之冬》舞动津城

    4月20日,杨丽萍演出舞剧《孔雀之冬》。当晚,杨丽萍携大型舞剧《孔雀之冬》亮相天津大礼堂。

  • 舞动青春 展现风采

    阳春3月,为了大力宣传西平财富村镇银行知名度,特赞助由乡政府组办的“财富村镇银行杯”健身舞比赛活动。

  • 舞动青春 展现风采

    阳春3月,为了大力宣传西平财富村镇银行知名度,特赞助由乡政府组办的“财富村镇银行杯”健身舞比赛活动。

  • 平顶山市卫东区举办"舞动鹰城"广场舞展演专场

    2月17日下午3时,“舞动鹰城”广场舞展演卫东专场在市体育村举办。辖区12个街道的18支队伍参加演出。

  • 鹰城舞动闹新春

    2月17日下午,在平顶山市体育村北门广场一片欢歌笑语。这里正在举行市“舞动鹰城”广场舞展演卫东区专场,来自卫东区12个街道的18支舞蹈队表演了精彩的广场舞。

  • 鹰城舞动闹新春

    2月17日下午,在平顶山市体育村北门广场一片欢歌笑语。这里正在举行市“舞动鹰城”广场舞展演卫东区专场,来自卫东区12个街道的18支舞蹈队表演了精彩的广场舞。

  • 《舞动睢阳》首届广场舞大赛在金世纪广场成功举办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马国民 任向军)为丰富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推进全民健身,近日,由睢阳区文联、区全民健身协会、新城办事处、鑫广生态农场联合主办,睢阳区舞蹈家协会承办的《舞动睢阳》首届广场舞大赛在金世纪广场拉开战幕。睢阳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卫东、区政协副主席芦自华出席活动。

  • 濮阳代表队在省残疾人田径锦标赛上获佳绩

    4月28日,为期3天的省残疾人田径锦标赛闭幕。本次省残疾人田径锦标赛由省残联、省体育局共同主办,省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焦作市残联、焦作市体育局承办,省田径运动管理中心协办。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