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葛巧红巡视“鹰城英才计划”面试考点 强调严肃考风考纪

2017-05-15  来源:平顶山日报

  5月14日,“鹰城英才计划”引进海内外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面试在市一中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引进海内外高层次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葛巧红到考点巡视。

  省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巡视,并就具体考务工作进行指导。

  葛巧红一行巡视了部分考场,详细了解考场安排、后勤保障、安保措施等面试组织实施情况,叮嘱考点负责同志严格规范考务工作,强化考务管理,严肃考风考纪,确保考试公平公正。同时要加强协调配合,把各项保障服务工作做实做细,为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确保面试工作顺利进行。

  博士研究生直接进入体检考察环节。硕士研究生进行笔试和面试,按照拟引进具体岗位人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人员。体检合格人员进入考察程序,不合格或者未参加体检者取消资格,并根据成绩依次递补。然后,根据考察确定拟聘用人选。拟聘用人选在平顶山人事人才网(www.pdsjob.cn)公示。(记者 王民峰)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考风考纪 面试 考察程序 考场 考点 责编:王民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邓州统战工作迎“面试”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杨京伟率省委统战工作小组调研组莅临邓州市,就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统一战线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进行调研。

  • 商丘632名大学生村干部参加公务员、选调生面试

    2015年全省共计划从大学生村干部中考录公务员1900人、选调生420人。

  • 南阳市第一人民医院举行2015年度公开招聘面试会

    根据医院2015年招聘工作计划安排,南阳市第一人民医院公开招聘临床专业毕业生第三批面院内试会于5月21日,在远程会诊中心举行。

  • 商丘工学院办模拟招聘会提高学生求职面试成功率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冯敬礼)模拟招聘现场,决战职场生涯。为提高学生面试成功率,进一步培养高素质人才。11月7号,商丘工学院在明德讲堂举办第二届模拟招聘会。招生办公室辛学峰处长、就业处郭娟主任等领导出席本次活动。商丘师范代表队、商丘医学高等专科学院等代表队观摩了此次招聘会。58同城张总、石头记李总等人友情出演评委。还有400余名同学也参与了此次招聘会。

  • 民权县2014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人员面试工作圆满结束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尚海东 通讯员 耿宏臣 耿祥舒)11月2日,商丘市民权县2014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在县第一初级中学顺利进行。287名考生分为两批分别在7个考场参加面试。民权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高大力、民权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孟祥亮以及县人社局、县编办、县监察局、县财政局主要负责同志在多媒体视频监控室全程监督并实地巡视了面试考场情况。

  • 民权县领导检查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面试考场准备工作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胡倩)11月1日下午,民权县政府副县长孟祥亮深入到县第一初级中学察看我县2014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面试考场准备工作情况,县人社局、县编办、县监察局、县一初中相关负责同志全程陪同。

  • 邓州仁爱医院:考场“白衣天使”助力中招体育加试

    4月17日至26日,邓州市2017中招体育加试在邓州思源实验学校举行。

  • 河南出台驾考管理规定:考训分离 考场不能用于训练

    4月24日,河南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出台《河南省机动车驾驶人考场管理规定(试行)》,进一步严格机动车驾驶人考场准入,健全考场管理监督、评价考核和惩戒退出等制度,规范管理,让机动车驾驶人考试更加透明、公平和方便。

  • 邓州林扒中学:特殊的学生、特殊的监考员

    4月20日上午,邓州市各初中统一组织九年级“一模”考试,林扒镇一初中迎来了一群特殊的“巡视员”,六位学生家长代表在校长赵英杰、副校长王光彦的陪同下到各考场巡视,严肃的考风考纪、认真的书写笔迹,赢得了家长们的好评。

  • 焦作市拟招录公务员369名 1102名考生进入面试

    根据河南省统一安排,焦作市2016年考录公务员面试工作即将启动。面试当天,考生必须携带面试通知单和本人有效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在规定时间内到达指定地点报到。市人社局提醒,广大考生不得携带通信工具和各种电子设备进入候考室。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