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平顶山市第四届全民健身大会门球比赛开幕

2017-05-09  来源:平顶山新闻网

在平煤神马集团退休活动中心门球场,参赛运动员在挥杆击球

在平煤神马集团退休活动中心门球场,参赛运动员在挥杆击球。记者 李英平 图

  昨天上午,平顶山市第四届全民健身大会门球比赛在平煤神马集团离退休活动中心门球场举行,来自全市各企事业单位的17支门球队进行了激烈角逐。

  本次比赛由市政府主办,市体育局承办,市门球协会协办。比赛仅设五人制团体赛,共4天时间,至11日结束。共有75支代表队的500多名选手参赛。

  昨天上午,比赛分别在鹰城广场门球场、平煤神马集团离退休活动中心门球场、平煤神马集团阳光文体活动中心门球场同时开赛。记者在平煤神马集团离退休活动中心门球场看到,市国民体质监测中心也将体质检测器材搬运到比赛现场,为参赛选手进行体质检测。

  市体育局负责人告诉记者,本届全民健身大会有三大特色:一是群众办比赛,即全市各企事业单位、行业协会均可组织举办比赛;二是全市数千名社会体育指导员将为每项赛事提供服务;三是国民体质监测活动将在各个赛场开展。(记者 丁进阳)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市体育局 平煤 门球场 比赛现场 球队 责编:丁进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顶山市第四届全民健身大会开幕

    昨晚,平顶山市第四届全民健身大会开幕式在市体育村体育馆举行。平顶山市第四届全民健身大会由市政府主办,市体育局承办,旨在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推进健康鹰城建设。

  • 市第四届全民健身大会全民“体质达人”赛今天启幕

    市第四届全民健身大会开幕式昨天晚上在市体育村体育馆举行,从5月至10月平顶山市将再一次掀起全民健身狂潮。市第四届全民健身大会之全民“体质达人”赛由市政府主办,市体育局、平顶山日报社承办,市国民体质监测中心、LIKING24小时健身馆协办。

  • 市健身气功站点联赛在舞钢落幕

    根据集体赛和个人赛成绩,最终湛河区河滨公园东门健身气功辅导站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湛河区夕阳红健身气功辅导站获得团体总分第二名;卫东区新华桥健身气功辅导站获得团体总分第三名。

  • 汝州市文广新局荣获2016年汝州市健身气功比赛第一名

    12月1日,由汝州市体育局、市文明办、市委防范办等单位联合举办的“汝州市2016年健身气功比赛”在实验高中体育馆举行。来自该市各单位的四十支参赛队伍参加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 汝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最终以8.72分,夺得比赛第一名。

  • 三门峡市体育局深入贫困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8月4日,三门峡市体育局再次深入贫困帮扶村陕州区店子乡黄塘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 洛阳市体育局获年度全国体育事业突出贡献奖

    近日,记者从洛阳市体育局获悉,洛阳市体育局获得2014年度全国体育事业突出贡献奖。

  • 商丘市梁园区举行“商粮杯”区直机关乒乓球比赛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路平安 郑莉)近日,商丘市梁园区“商粮杯”区直机关乒乓球比赛在商丘师院乒乓球馆举行。商丘市体育局副局长李铁山,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顾光勋出席开幕式。

  • 商丘市体育局开展第二届全民健身摄影作品展活动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李辉 郝修良)2014年是河南省第十二届运动会暨首届全民健身大会举办之年,是国务院把全民健身运动上升为国家战略之年,体育赛事多、全民健身活动多,商丘市体育局为了响应上级部门号召特举办了“2014年商丘市第二届全民健身摄影作品展”并与昨日特别邀请了商丘市摄影家协会副主席,睢阳区摄影家协会主席吴士伟先生,副主席张建起先生,以及国际摄影联合会商丘工作站秘书长左玉辉先生对作品进行了评选,体育局李铁山,杨军副局长及其他相关领导参与了评选,并最终评选出一 二 三等奖及入围奖

  • 商丘市体育局完成2014年国家级国民体质监测任务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韩倍倍)商丘市体育局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本着为民办实事的原则,认真开展2014年国家级国民体质监测工作。此项工作于6月份正式启动,9月中旬已圆满完成了任务,给国家交了一份合格答卷。

  • 平煤神马集团首季“开门红” 实现利润2.7亿元

    5月9日,平煤神马集团公布了一季度生产经营数据:生产原煤877万吨,同比增长0.4%;生产焦炭143万吨,同比增长9.9%;生产己二酸7万吨,同比增长116.7%;实现营业收入325.84亿元,同比增长11.4%;实现利润2.7亿元,同比减亏18.5亿元。

  • 庆五四 鹰城诗友举办朗诵会

    昨日上午,平顶山市近百名诗歌爱好者齐聚平煤神马集团退管中心,举办诗歌朗诵会庆祝五四青年节,抒发当代青年热爱祖国、积极进取的豪情。随后,诗友们对我市100余名青年诗歌爱好者近期创作的作品进行了评选,筛选出《四季》《午后校园漫步》等佳作,并为来自平顶山学院的张帅、张浩浩,河南城建学院的吴雪萍,市技师学院的闫会超等20名文学爱好者颁发了荣誉证书。

  • 李建民在平煤神马集团调研 强调优化企业发展环境

    4月19日下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李建民带领市纪委有关负责人和新华区委主要负责人到平煤神马集团调研。

  • 平煤神马建工集团一季度合同签约额7.69亿元

    4月19日,记者从平煤神马建工集团获悉,今年一季度,该集团合同签约额达7.69亿元,其中外部工程签约额6.94亿元,占合同签约总额的90.25%。

  • 平煤神马集团加快处置“僵尸企业”

    积极稳妥处置“僵尸企业”,加快市场出清,是进一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落实好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内容。3月28日上午,位于驻马店市的平煤神马集团与俄罗斯伊尔库茨克石油股份有限公司合资共建的甲烷气深加工园区项目正在有序建设中。

  • 平煤神马集团大力推进节能环保升级改造

    3月28日,平煤神马集团尼龙化工公司职工正在对2号锅炉进行超净深度治理。“集团2017年将实施节能环保升级改造项目50项,保证万元产值综合能耗同比下降3%,主要污染物排放总量同比下降2%。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