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市第四届全民健身大会全民“体质达人”赛今天启幕

2017-05-05  来源:平顶山新闻网

  市第四届全民健身大会开幕式昨天晚上在市体育村体育馆举行,从5月至10月平顶山市将再一次掀起全民健身狂潮。全民“体质达人”赛率先举行,是其中一个比赛项目,规模大、持续时间长,成为本届全民健身大会的先锋。

  市第四届全民健身大会之全民“体质达人”赛由市政府主办,市体育局、平顶山日报社承办,市国民体质监测中心、LIKING24小时健身馆协办。

  本次比赛旨在掀起全民健身热潮,让更多市民参与体质检测,了解自身体质水平,依据健身指导和运动处方进行科学锻炼,有效健身。市民均可免费报名参加,并获得参赛礼品——运动包,比赛时间为5月5日起至9月23日。组别设置有青年组(20至39岁)、中年组(40至59岁)、老年组(60至69岁)。比赛内容为身体形态、素质、机能三大方面共11小项。

  为方便市民参赛,组委会设立两个体质检测点:市国民体质监测中心(市体育村原保龄球馆二楼),预约报名电话:6163797、2297166、2297177;LIKING24小时健身馆(联盟路和迎宾路交叉口东30米),预约报名电话:2266666。市民可根据具体情况任意选择检测点电话预约报名。

  比赛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为5月5日至6月30日,参赛选手免费参加体质检测,根据系统评分评选出各组别前40名(男、女各20名),授予“体质达人”称号,颁发荣誉证书,并获得由LIKING24小时健身馆提供的价值399元的健身卡;第二阶段7月1日至9月22日,荣获“体质达人”称号的参赛选手免费参加高端体质检测(限青年组、中年组),根据出具的运动健身指导处方进行科学锻炼;第三阶段,9月23日、24日,荣获“体质达人”称号的选手再次免费参加体质检测(青年组、中年组参加监测车高端检测,老年组参加普通检测)。根据前后两次系统评分结果,评选出进步大的各组男、女前三名,授予“金牌体质达人”称号,颁发奖品及荣誉证书。10月举行颁奖仪式。

  据悉,大赛组委会为参赛选手准备了3000份礼品,市民可踊跃报名参赛,根据工作人员安排的时间,按时参加体质检测,现场领取活动礼品。(记者 丁进阳)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达人 大会开幕式 市体育局 体质达人 健身馆 责编:丁进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丘市梁园区举行“夕阳红健康达人”评比活动

    为关怀老年人生活,关心老年人健康,商丘市梁园区中医医院举办“夕阳红健康达人”评比活动。

  • 网络达人走进卢氏逛市集观民俗体验人文风景之魅力

    10月29日,网络达人走遍河南:三门峡生态之美采风活动大伽们一行30余人走进天蓝水绿的清清卢氏,品味千年古县卢氏独特的山美、水净、物丰、人和,体验这方热土的厚重文化底蕴和绝佳的自然生态环境。

  • 磨刀工匠天中达人 带着手艺游市区15年

    5月12日下午,在置地天中第一城东苑小区北门一位低头磨刀的大爷吸引众多群众围观,大家纷纷称叹磨刀大爷手艺精湛。

  • 空竹达人 舞动春天

    3月14日上午,在驻马店市靖宇广场,10多位“身材灵活”的老年人正在表演精彩的抖空竹“绝技”。10多名空竹高手一提一拉间,小小的空竹带动长长的飘带,在空中划过一道道优美的弧线,“龙飞凤舞”、“双人空竹”更是让周围的观众齐声叫好。

  • 宝丰前营乡"编织达人"张淑霞 传授技艺助民致富

    在宝丰县前营乡大吴庄村,有一家“编织坊”特别引人注目。每天,这里不仅顾客盈门,而且前来慕名学习编织手艺的人络绎不绝。这家编织坊的业主张淑霞,成为大家崇拜的“编织达人”。 在张淑霞的带动下,全村40余名姐妹告别了麻将桌和泡沫剧,爱上了手工编织。

  • 宝丰前营乡"编织达人"张淑霞 传授技艺助民致富

    在宝丰县前营乡大吴庄村,有一家“编织坊”特别引人注目。每天,这里不仅顾客盈门,而且前来慕名学习编织手艺的人络绎不绝。这家编织坊的业主张淑霞,成为大家崇拜的“编织达人”。 在张淑霞的带动下,全村40余名姐妹告别了麻将桌和泡沫剧,爱上了手工编织。

  • 商丘90后小伙夏文晨:大学校园里的“创业达人”

    制作网站、搞设计、谈创意……夏文晨是朋友眼中十足的“工作狂”,同事眼中的“创业达人”。经过两年的不懈努力,2014年6月,夏文晨成功注册成立了属于自己的广告公司。如今,他的公司单笔业务订单已上万元。

  • 第五届《超级宝贝》少儿达人选拔赛洛阳赛区正式启动

    3月29日下午,第五届《超级宝贝》少儿达人选拔赛洛阳赛区在工人俱乐部正式启动。

  • 跨境电商达人赛高校学生展风采

    12月26日下午,由洛阳市商务局、洛阳市工信局牵头,洛阳网商会主办的洛阳市第三届跨境电商达人赛在涧西区大学科技园成功举办。

  • 平顶山市第四届全民健身大会开幕

    昨晚,平顶山市第四届全民健身大会开幕式在市体育村体育馆举行。平顶山市第四届全民健身大会由市政府主办,市体育局承办,旨在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推进健康鹰城建设。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