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李建民在平煤神马集团调研 强调优化企业发展环境

2017-04-20  来源:平顶山日报

4月19日下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李建民带领市纪委有关负责人和新华区委主要负责人到平煤神马集团调研。

李建民一行与平煤神马集团主要负责人进行座谈,详细了解企业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认真听取企业对优化平顶山市经济发展环境的意见和建议。

李建民对平煤神马集团为平顶山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服务企业的前提是先了解企业,此次调研就是为了与企业加强沟通,找准影响发展的症结,对于企业反映的问题,将尽快向市委、市政府汇报,并协调职能部门主动与企业对接,做好服务,尽最大可能优化企业发展环境。他提议双方要在纪检监察工作中建立信息沟通和监督执纪协作机制,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他强调,企业要主动适应形势变化,企业与政府要携手推进结构调整,共谋发展之路,加速推进转型升级。同时,企业要强化创新驱动发展,构筑发展新优势和新动能;要围绕大局,着力加强党的建设,提升企业凝聚力,为企业发展营造好的环境。

调研中,李建民还来到平煤神马集团一矿安全生产调度指挥中心,详细了解生产调度和瓦斯抽排等情况,强调要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健全完善安全生产责任制,突出抓好安全生产。(记者 毛玺玺)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顶山 李建民 平煤 神马集团 调研 企业发展环境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示范区举办清明诗会 李建华齐俊禄出席

    ​3月31日下午,平顶山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2017年“弘扬传统文化 提升文明素质”清明诗会在白龟湖国家城市湿地公园内举行。市政协副主席、市社科联主席李建华,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书记齐俊禄出席。

  • 平顶山市白龟湖湿地公园雪景如画

    平顶山市白龟湖湿地公园雪景如画

  • 平顶山市白龟湖湿地公园雪景如画

    平顶山市白龟湖湿地公园雪景如画

  • 西华县天然水域全面禁渔

    昨日记者从西华县农业部门获悉,自4月1日零时至6月30日24时,该县境内沙河、颍河、贾鲁河等天然水域进入为期三个月的禁渔期。日前,该县有关部门已通过当地电视台连续播放禁渔通告一周、沿河悬挂禁渔宣传条幅20余条、发放和张贴禁渔通告600多张,并公布举报电话:0394-7720302。

  • 湛河区严禁畜禽养殖废水排入敏感水域

    3月27日,湛河区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水污染防治工作组组长李平耀告诉记者,今年,在坚持加强大气污染防治的同时,该区将以改善水环境质量为核心,全面打响水污染防治攻坚战。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