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五一假期平顶山市先晴后雨 后天最高气温32℃

2017-04-28  来源:平顶山日报

  4月27日,市气象台发布五一假期天气预报,预计4月29日至30日,平顶山市天气晴好,5月1日部分地区有短时阵雨或雷阵雨。

  “4月30日,我市最高气温为32℃左右,为今年以来气温新高。5月1日最高气温会稍有下降,但仍将维持在28℃左右,短袖短裙等清凉装扮五一假期可以派上用场了。”市气象台工作人员说。

  具体预报如下:4月29日白天到夜间,晴天间多云,偏南风3至4级,最高气温31℃,最低气温13℃。30日,晴天间多云,最高气温32℃,最低气温16℃。5月1日,多云间阴天,部分地区有短时阵雨或雷阵雨,最高气温28℃,最低气温18℃。

  气象专家提醒,29日、30日平顶山市天气晴朗干燥,紫外线照射较强,户外活动需注意补水防晒。同时平顶山市的森林火险等级达到中度危险,有关部门要注意做好防火工作。

  今年五一假期期间(4月29日至5月1日),我国总体天气瑕不掩瑜,大部地区气温适宜,无大范围强降雨、降温和严重雾霾天气,气象条件适宜外出活动。北方大部地区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东北和华北地区北部多大风天气,森林、草原火险气象等级高;4月30日至5月1日江南、华南等地自西向东有一次小到中雨或阵雨天气,其中江南中北部和华南北部有大到暴雨,局地伴有短时强降雨。(记者 王孟鹤)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顶山市 最高气温 假期 最低气温 市气象台 责编:王孟鹤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省无障碍环境建设工作立法调研组莅平

    4月27日,由省政府法制办、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省残联有关负责人组成的省政府无障碍环境建设工作立法调研组莅平,对平顶山市无障碍环境建设工作进行立法调研。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平顶山市有关部门的情况汇报,与残疾人代表座谈,并深入部分社区、单位等地实地察看无障碍环境建设情况。

  • 平顶山市政协八届十五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4月27日上午,政协第八届平顶山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五次会议在市政协会堂召开,学习贯彻市委书记胡荃在今年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部署市政协2017年度主要工作。

  • 鸿鹰街道开展居民养老保险认证工作

    鸿鹰街道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定于每年的4-6月开展稽核认证工作,打电话通知每个认证参保人,如果通知不到采取上门走访通知的形式。截至目前,鸿鹰街道养老保险认证工作已完成一个村和一个社区。

  • 平顶山市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在鲁山县召开

    4月21日,平顶山市离退休老干部“畅谈”“建言”活动汇报会在鲁山县召开。河南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李修建一行6人与会听取汇报。平顶山市委老干部局局长王惠玲及市各县(市、区)委老干部局局长参加汇报会。

  • 国务院医改办公立医院改革 效果评价考核复评组莅平

    4月26日,国务院医改办公立医院改革效果评价考核复评组莅临我市,省医改办专职副主任张若石、副市长王朴陪同。王朴在致辞中指出,我市高度重视综合医改工作,坚持把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工作摆在全市深化改革的重要位置来谋划推动。

  • 平顶山市举办“豫创天下”创业大赛 报名截至5月8日

    4月26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有关负责人介绍,为激发大众创业热情,引领新时期创新创业及就业转型工作,平顶山市举办“豫创天下”(平顶山)创业大赛,符合条件的单位和人员均可报名。

  • 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平顶山市仍是分赛区

    4月26日,记者从高新区了解到,第六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河南赛区暨第九届河南省创新创业大赛近日在郑州启动。河南赛区将决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若干名,并择优推荐参加全国总决赛各行业赛。

  • 今起气温回升 后天最高气温达到30℃

    4月26日,市气象台发布未来3天天气预报,28日开始,平顶山市气温明显上升,29日,平顶山市最高气温达到30℃。”市气象台工作人员表示,谷雨是春季最后一个节气,谷雨节气的到来意味着寒潮天气基本结束,气温回升加快,大大有利于谷类农作物的生长。

  • 平顶山市烟草公司麦田放虫实施绿色防控

    4月26日上午,市烟草公司技术中心10余名技术员来到对口扶贫的郏县李口镇周沟村麦田里,将盛有烟蚜茧蜂的塑料杯子打开,让烟蚜茧蜂到麦田消灭蚜虫。据悉,市烟草公司郏县李口镇白龙庙烟蚜茧蜂繁育基地烟蚜茧蜂繁育面积1600平方米,除满足郏县、叶县、舞钢共计7.7万亩烟田防治烟蚜使用烟蚜茧蜂量外,可为大农业“以虫治虫,绿色防控”生物防治蚜虫面积6万亩。

  • 平顶山市社科联六届二次全会召开 李建华出席

    “我们成立了3个检查组,在前一段检查整改的基础上,对全县景区、酒店、旅行社再进行一次拉网式检查,确保游客五一假期在鲁山县旅游安全、舒心。五一假期前,该县假日旅游工作协调指挥部组织有关部门全面检查旅游景区、旅游服务和接待场所设施设备的安全情况,切实排查安全隐患。

  • 平顶山市多部门联合夜查违规车辆

    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办公室将根据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加强监管和联合执法力度,严格按照管控要求持续发力,进一步加大对市内周边道路大型货车的执法力度,严厉打击大型货车违法违规行为。

  • 平顶山市第一季度新增市场主体7657户

    昨天,记者从市工商局获悉,商事制度改革以来,工商登记程序简化,社会投资创业热情持续不减,第一季度,全市新登记市场主体7657户。新登记个体工商户5826户,同比增长76.66%;新登记企业1740户,同比增长18%,增速明显提升。

  • 平顶山市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在鲁山县召开

    4月21日,平顶山市离退休老干部“畅谈”“建言”活动汇报会在鲁山县召开。河南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李修建一行6人与会听取汇报。平顶山市委老干部局局长王惠玲及市各县(市、区)委老干部局局长参加汇报会。

  • 平顶山市石龙区法院利用手机APP刊发公告效果好

    4月26日,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法院借助信息化技术,首次使用“发公告”APP,成功为一起民间借贷的当事人刊发一则公告。

  • 今起气温回升 后天最高气温达到30℃

    4月26日,市气象台发布未来3天天气预报,28日开始,平顶山市气温明显上升,29日,平顶山市最高气温达到30℃。”市气象台工作人员表示,谷雨是春季最后一个节气,谷雨节气的到来意味着寒潮天气基本结束,气温回升加快,大大有利于谷类农作物的生长。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