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平顶山市社科联六届二次全会召开 李建华出席

2017-04-27  来源:平顶山日报

 “我们成立了3个检查组,在前一段检查整改的基础上,对全县景区、酒店、旅行社再进行一次拉网式检查,确保游客五一假期在鲁山县旅游安全、舒心。”4月25日上午,鲁山县旅游局局长陈立新说。

五一假期前,该县假日旅游工作协调指挥部组织有关部门全面检查旅游景区、旅游服务和接待场所设施设备的安全情况,切实排查安全隐患。检查的重点是:汽车、缆车、游船、索道等游客运载工具;易发生食物中毒事故的餐饮摊点和场所等,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同时要求各旅游景区、酒店和所有从事旅游接待的企业做好供水、供电、卫生检疫工作,严防火灾、盗窃、爆炸和食物中毒事故的发生。

五一期间,该县假日旅游工作协调指挥部将组织工商、卫生、价格管理中心、质监、食药监、公安等部门,检查全县的旅游市场秩序。 (记者 常洪涛)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旅游景区 鲁山县 旅游安全 旅游接待 游客 责编:常洪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内乡县衙装扮一新邀你来

    为营造良好旅游环境,内乡县衙进行了美丽装扮,五颜六色的花草,造型各异的花卉摆设,独具特色的文化元素,清新秀美的形象吸引八方游客慕名而来。

  • 永城芒砀山晋升国家5A 河南5A级景区达13家

     芒砀山是一处集山水观光、文化品赏、生态休闲于一体的国家5A级景区,以神秘难解的汉文化遗存与谜团著称于世。这里有世界上规模最大的地下西汉王陵墓群、汉高祖刘邦斩蛇处、大汉雄风景区、芒砀山地质公园、陈胜王陵、孔夫子避雨处等景点。

  • 西平出山食药所开展旅游景区餐饮单位食品安全整治

    春季是旅游旺季,为切实保障广大游客的饮食安全,西平县出山食药所结合辖区特点,开展了旅游景点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 西平出山食药所开展旅游景区餐饮单位食品安全整治

    春季是旅游旺季,为切实保障广大游客的饮食安全,西平县出山食药所结合辖区特点,开展了旅游景点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 宝丰县:中原解放纪念馆被批准为国家3A级旅游景区

    1月4日上午,记者在宝丰县旅游局获悉,经过近一年的建设,中原解放纪念馆完善了公共旅游服务设施,提高了旅游服务水平,发挥了旅游资源优势,提升了文化内涵和品位,中原解放纪念馆面貌一新。日前,通过有关专家的检查验收,中原解放纪念馆被批准为国家3A级旅游景区。这也是宝丰县2014年继马街书会民俗园被批准为国家3A级旅游景区后该县又一国家3A级旅游景区,至此宝丰县国家3A级旅游景区已有2家。

  • 洛阳新增2家国家4A级旅游景区和1家省级旅游度假区

    近日,河南省旅游局发布国家4A级旅游景区和河南省省级旅游度假区公示,洛阳市中国薰衣草庄园、恐龙谷漂流景区新荣膺4A级景区,白云山旅游度假区荣获河南省省级旅游度假区。

  • 我市全力保障旅游景区餐饮食品安全

    我市现有A级以上旅游景区14家,每年接待国内外游客数千万人次。今年年初以来,我市不断加大旅游业餐饮食品安全监管力度,提升景区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水平,保障游客饮食安全。截至目前,全市未发生一起旅游业餐饮服务食品安全事件。

  • 三秋醋博园获批国家AAA级旅游景区7月正式挂牌

    近日,记者从驻马店市旅游局获悉,经河南省驻马店市旅游资源规划开发质量评定委员会组织评定和审定,三秋醋博园景区建设达到国家标准《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的划分与评定》及《河南省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管理办法(暂行)》的要求,同意批准三秋醋博园景区为国家AAA级旅游景区,据悉,这是驻马店市更是中原首家醋文化工业旅游景区。

  • 龙亭区召开旅游景区食品安全专项整治会议

    3月15日上午,开封市龙亭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召开旅游景点食品安全工作专项整治会议。

  • 马富国到芒砀山调研国家5A级旅游景区创建工作

    为扎实推进芒砀山国家5A级旅游景区创建工作,10月24日下午,商丘市委常委、永城市委书记马富国带领市委办、财政、交通、公安、水利、地矿、规划、旅游、园林、综合执法等部门负责人到芒砀山景区各景点,就国家5A级旅游景区创建工作进行实地调研指导,并召开座谈会研究解决创建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