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平顶山市多部门联合夜查违规车辆

2017-04-27  来源:平顶山新闻网

  为了遏制违规大型机动车造成的道路扬尘污染,4月25日晚9时至26日凌晨3时,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市公安局、市交通运输局、市住建局、市环境保护局执法人员组成4个督查组和1个督导组,对市区内无证(行车证和通行证)、无车牌照、未密闭、超箱体、擅闯禁行区域的渣土车、砂石车、商砼车、超载车、改装车、黄标车等开展了联合专项执法行动,此次行动将持续至5月1日。

  此次行动在新城区硃砂洞卡点盘查可疑车辆57辆、处罚5辆(扣车4辆、罚款1辆);湛河区新南环路与平桐路卡点对未按车道行驶、有撒漏现象、超载的12台车当场给予了处罚;新华区西环路卡点处理违法行为13起,对有扬撒行为的两辆大货车予以扣留;卫东区执勤点公安交警重点对过往渣土车、大型货运车辆逐一检查,开出现场简易处罚程序17起(一次性记满12分一起),现场能整改的一律现场整改,交通执法人员将涉嫌超限、扬撒、改装的14台车辆扣留至停车场。

  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办公室将根据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加强监管和联合执法力度,严格按照管控要求持续发力,进一步加大对市内周边道路大型货车的执法力度,严厉打击大型货车违法违规行为。(记者 程颖)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渣土车 卡点 大型货车 夜查 改装车 责编:程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莫名喜感!渣土车倒土不慎 车头腾空翘起

    渣土车倒土不慎,车头腾空翘起似奔马,喜感莫名。

  • 莫名喜感!渣土车倒土不慎 车头腾空翘起

    4月22日上午,映象网记者接到热线反映,在汝州市怪坡景区黄庄路段,一辆渣土运输车横在路旁,车头向上抬起。

  • 西平交警大队切实筑牢渣土车安全管理防线

    为全面遏制辖区渣土车重大道路交通事故发生,消除交通安全隐患,维护道路通行秩序,西平大队结合当前交通秩序管理实际,严密组织,聚焦源头,强化管控,惩防并举,突出“四个防范重点”工作措施,重拳整治渣土车交通违法行为,确保辖区道路安全、畅通。

  • 西平交警大队深入推进渣土车和大货车严重交通违法专项行动

    西平交警大队充分认识渣土车、货车超限超载整治的艰巨性,客观分析了辖区当前货运企业、车辆及驾驶员管理工作形势,正确认识搞好“约谈”活动的重要性,把严打渣土车严重违法和货车超限超载专项行动引向深入。

  • 胡庙派出所交巡防大队“三个规范”加强渣土车管理

    为了有效控制道路扬尘、噪音扰民,净化城市道路环境,减少工程车辆运输对群众生活的影响,胡庙派出所交巡防大队针对近期辖区渣土工程车辆运行特点,在管理上推行三项举措,加大对渣土运输车辆管理力度,减少对辖区大气的污染,全力消除道路安全隐患,最难限度预防和减少渣土运输车辆道路违法行为。

  • 西平交警大队扎实开展渣土车、超限超载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整治行动

    为进一步规范辖区道路货运通行秩序,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西平交警大队与有关部门密切配合,组织民警严查渣土车超限超载、未按规定安装护栏、安全设施不全、假牌假证等交通交通违法行为有效净化了道路交通秩序,确保辖区交通安全形势持续平稳。

  • 西平交警大队进一步加大对渣土车的查处力度

    为进一步优化辖区道路秩序,严厉打击渣土车严重违法,全力预防道路交通事故,有效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西平交警大队与有关部门密切配合,组织民警严查渣土车超限超载、未按规定安装护栏、安全设施不全、假牌假证等严重交通交通违法行为,有效净化了道路交通秩序,确保辖区交通安全形势持续平稳。

  • 西平交警大队进一步加大对渣土车的查处力度

    为进一步优化辖区道路秩序,严厉打击渣土车严重违法,全力预防道路交通事故,有效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西平交警大队与有关部门密切配合,组织民警严查渣土车超限超载、未按规定安装护栏、安全设施不全、假牌假证等严重交通交通违法行为,有效净化了道路交通秩序,确保辖区交通安全形势持续平稳。 

  • 西平交警大队多措并举强化渣土车整治消除路面安全隐患

    为有效预防和减少因渣土车违法行为产生道路交通事故,保障群众平安出行,西平交警大队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强力推进渣土车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加大对渣土车违法行为的整治力度,建立长效机制,切实做好交通管理工作。

  • 渣土车沿路抛撒 300米胶泥带让环卫工忙活一天

    2月18日早上6时许,负责西四环马寨附近快速路检查的环卫工马师傅在沿途巡查时发现,从西四环与马寨同兴街交叉口开始,一直向南直至西四环公安路交叉口,

  • 红洋楼交管大队积极开展渣土车专项统一行动

    为进一步巩固开展渣土车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的成果,开封市红洋楼交管大队按照支队要求12月21日至12月23日再辖区开展全市严查工程(渣土)运输车、大货车集中统一行动。

  • 开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发布黄标车渣土车管控通知

    各县区交警大队、市区各交管巡防大队、支队各单位:12月19日晚22时,省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召开全省特急电视电话会议,会议分析了12月19日、20日、21日、22日全省面临的静稳和污染传输、堆积等不利扩散的严峻形势,全省大部分地区将出现今年入冬以来污染最严重的天气。

  • 西平交警重拳整治渣土车、工程运输车交通违法行为

    为进一步净化辖区道路交通环境,西平交警大队在前期针对大货车开展专项整治的同时,重拳出击,对渣土车、工程运输车交通违法行为采用罚款、记分、暂扣、停运、曝光、发放整改通知书等方式,确保了渣土车、工程车行车安全有序。

  • 西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开展大气污染渣土车治理工作

    为加强大气污染防治,维护路域环境安全畅通,按照县政府大气污染防治的整体部署和县交通运输局党组安排,近段来,西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和西平县公安交警大队联合开展渣土车治理行动,有效防止渣土运输扬尘抛洒污染、危害交通安全等行为。

  • 宫松奇督导检查大气污染防治交通管理工作

    3月29日晚,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宫松奇一行深入焦作市城区周边道路和交警执勤卡点,对大气污染防治、交通管理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并慰问一线执勤交警。随后,宫松奇又来到人民路山阳路卡点、建设路山阳路卡点、太行路普济路卡点、丰收路普济路卡点,检查卡点警力配备、执勤管控情况。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