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国务院医改办公立医院改革 效果评价考核复评组莅平

2017-04-27  来源:平顶山日报

  4月26日,国务院医改办公立医院改革效果评价考核复评组莅临平顶山市,省医改办专职副主任张若石、副市长王朴陪同。

  王朴在致辞中指出,平顶山市高度重视综合医改工作,坚持把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工作摆在全市深化改革的重要位置来谋划推动。市委、市政府认真贯彻中央、省关于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决策部署,坚持保基本、强基层、建机制,以维护和增进人民健康为宗旨,以实现人人享有基本医疗卫生服务为目标,统筹推进医保、医疗、医药三医联动改革。平顶山市将以此次复评为契机,按照复评组提出的意见和要求,进一步创新发展思路,细化工作措施,着力推动医改工作不断深化,加快构建现代医疗服务体系,为保障全市人民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复评组采取听取汇报、座谈交流、查阅资料和问卷调查等方式进行检查,并先后到郏县中医院、郏县人民医院与多位医院管理人员、医护人员座谈。复评组对平顶山市县级公立医院改革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就平顶山市如何更好地推进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记者 王孟鹤)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医改 公立医院 复评 效果评价 平顶山市 责编:王孟鹤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国务院医改办公立医院改革效果评价考核复评组莅平

    4月26日,国务院医改办公立医院改革效果评价考核复评组莅临我市,省医改办专职副主任张若石、副市长王朴陪同。王朴在致辞中指出,我市高度重视综合医改工作,坚持把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工作摆在全市深化改革的重要位置来谋划推动。

  • 淅川组织收听收看2017年全国医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3月28日,淅川县组织收听收看2017年全国医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县长杨红忠,副县长辛泽涛在淅川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实况。

  •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医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3月28日上午,我市集中组织收听收看2017年全国医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会议深入贯彻了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医改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健康中国 2030”规划纲要和“十三五”卫生与健康规划、“十三五”医改规划要求,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医改工作,部署2017年医改重点任务。

  • 西平县组织收听收看2017年全国医改工作电视电话会

    3月28日上午,西平县在联通公司四楼会议室组织收听收看2017年全国医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县委副书记、副县长、代县长李全喜和县医改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及有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医改办全体人员,县级公立医院院长等参加了会议。

  • 南石:响应医改政策 开展家庭签约服务

    今年12月份,南石医院贯彻国家医改精神,大批医生开始进社区、走村串户搞义诊的同时,开展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医生手机为签约家庭24小时开机,为签约家庭建立健康档案、提供预防保健、预约登记服务、健康咨询及用药指导等等,需要医生上门,随喊随到。

  • 邓州确保医改工作使群众得实惠

    省政府督导组到邓州市督查县级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和绩效考核工作。邓州市副市长王彩霞陪同。

  • 叶县考察团到确山县学习考察医改工作

    1月14日上午,叶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东效带领该县卫计委、司法局、疾控中心、中医院、农合办等负责人一行六人到确山县学习考察医改工作。

  • 商丘组织收听收看全国深化医改工作电视电话会

    4月29日下午,全国深化医药卫生改革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总结去年经验,分析当前形势,全面部署今年我国医改工作具体任务。商丘市委常委、副市长李思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商丘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 国务院医改办公立医院改革效果评价考核复评组莅平

    4月26日,国务院医改办公立医院改革效果评价考核复评组莅临我市,省医改办专职副主任张若石、副市长王朴陪同。王朴在致辞中指出,我市高度重视综合医改工作,坚持把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工作摆在全市深化改革的重要位置来谋划推动。

  • 9月底前公立医院全部取消药品加成

    记者12日从国家发展改革委了解到,国家发改委于近日作出部署,要求各级各类公立医院于今年9月底前全部取消药品加成,除中药饮片外的药品实行零差率销售。

  • 国家发改委:9月底前公立医院全部取消药品加成

    记者12日从国家发改委了解到,国家发改委于近日作出部署,要求各级各类公立医院于今年9月底前全部取消药品加成,除中药饮片外的药品实行零差率销售。国家发改委副主任胡祖才在近日召开的医疗服务价格改革工作座谈会上说,各地价格主管部门要按照“总量控制、结构调整、有升有降、逐步到位”的原则,结合本地实际,积极稳妥推进医疗服务价格改革。

  • 9月底前公立医院全部取消药品加成

    (记者 安蓓) 记者12日从国家发展改革委了解到,国家发改委于近日作出部署,要求各级各类公立医院于今年9月底前全部取消药品加成,除中药饮片外的药品实行零差率销售。

  • 我市强力推进公立医院综合改革

    记者日前自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次会议上获悉,今年我市将全面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卫生与健康大会精神,突出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强力推进公立医院管理体制、运行机制、价格调整等各项改革任务落实。

  •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次会议召开

    4月6日下午,根据市委近期工作安排,市委副书记、市长宋殿宇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次会议。市领导郑大文、王载文、余广庆、张红林、黄亚雄、刘汉征、成定伟、王天阳、刘国相,以及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书记马宜品等出席会议。

  • 西平召开2016年度县级公立医院综合改革效果评价考核工作部署会

    3月27日,西平县在县政府第二会议室召开2016年度县级公立医院综合改革效果评价考核工作部署会。县领导管保臣、郑珺、杨耀宇出席会议,县卫计委、县编办、县发改委、县人社局、县财政局、县医保办等县公立医院综合改革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及两家县级公立医院参加了会议。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