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平顶山市仍是分赛区

2017-04-27  来源:平顶山日报

  4月26日,记者从高新区了解到,第六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河南赛区暨第九届河南省创新创业大赛近日在郑州启动。今年大赛继续在平顶山市设置分赛区,具体赛事组织由高新区创业服务中心负责。创新创业的小伙伴们快报名参赛展示风采吧。

  此次大赛我省共设置郑州、洛阳、平顶山、安阳、鹤壁、许昌、南阳、信阳、驻马店9个分赛区,具体负责该地区参赛项目的资格审查和评审工作。平顶山分赛区由高新区创业服务中心承办。

  大赛分为初创企业组和成长企业组两个组别,以及初赛、复赛、河南赛区决赛、全国行业总决赛四个阶段。所有参赛企业统一在“中国创新创业大赛”(www.cxcyds.com)官方网站进行报名,时间截至5月30日。河南赛区将决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若干名,并择优推荐参加全国总决赛各行业赛。(记者 吴学清)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创业项目 平顶山市 创业大赛 创业培训 农民专业合作社 责编:吴学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关于举办河南省“豫创天下”创业大赛濮阳分赛暨濮阳市首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的公告

    1.“互联网+传统产业”:新一代信息技术在传统产业(含一、二、三产业)领域应用的创新创业项目。曾经获得省级(含省级)以上大赛奖项和大众创业项目奖励的,原则上不再参赛。

  • 焦作市今年将发放创业担保贷款4亿元以上

    在焦作,老百姓创业可申请创业担保贷款,最高可贷10万元,贷款可按规定享受财政贴息。据了解,去年,全市共发放创业担保贷款7804笔,发放金额7.1亿元,扶持近万人自主创业,带动2.5万人实现就业。

  • 今起气温回升 后天最高气温达到30℃

    4月26日,市气象台发布未来3天天气预报,28日开始,平顶山市气温明显上升,29日,平顶山市最高气温达到30℃。”市气象台工作人员表示,谷雨是春季最后一个节气,谷雨节气的到来意味着寒潮天气基本结束,气温回升加快,大大有利于谷类农作物的生长。

  • 平顶山市烟草公司麦田放虫实施绿色防控

    4月26日上午,市烟草公司技术中心10余名技术员来到对口扶贫的郏县李口镇周沟村麦田里,将盛有烟蚜茧蜂的塑料杯子打开,让烟蚜茧蜂到麦田消灭蚜虫。据悉,市烟草公司郏县李口镇白龙庙烟蚜茧蜂繁育基地烟蚜茧蜂繁育面积1600平方米,除满足郏县、叶县、舞钢共计7.7万亩烟田防治烟蚜使用烟蚜茧蜂量外,可为大农业“以虫治虫,绿色防控”生物防治蚜虫面积6万亩。

  • 五一机票“冷热不均”北京无折扣上海等地票价四折左右

    ​五一小长假在即,记者昨日从有关方面了解到,目前至五一小长假期间,郑州至国内主要城市航班机票“冷热不均”,其中飞北京的机票没有任何折扣,而飞往其他城市的机票则较充裕,许多航班都有大量折扣票。

  • 平顶山市多部门联合夜查违规车辆

    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办公室将根据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加强监管和联合执法力度,严格按照管控要求持续发力,进一步加大对市内周边道路大型货车的执法力度,严厉打击大型货车违法违规行为。

  • 平顶山市第一季度新增市场主体7657户

    昨天,记者从市工商局获悉,商事制度改革以来,工商登记程序简化,社会投资创业热情持续不减,第一季度,全市新登记市场主体7657户。新登记个体工商户5826户,同比增长76.66%;新登记企业1740户,同比增长18%,增速明显提升。

  • 平顶山市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在鲁山县召开

    4月21日,平顶山市离退休老干部“畅谈”“建言”活动汇报会在鲁山县召开。河南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李修建一行6人与会听取汇报。平顶山市委老干部局局长王惠玲及市各县(市、区)委老干部局局长参加汇报会。

  • 平顶山市石龙区法院利用手机APP刊发公告效果好

    4月26日,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法院借助信息化技术,首次使用“发公告”APP,成功为一起民间借贷的当事人刊发一则公告。

  • 平顶山市发展环境调研座谈会召开

    4月25日下午,平顶山市发展环境调研座谈会在市委、市政府办公大楼召开。座谈会上,平顶山市有关部门和单位对影响平顶山发展环境的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并围绕如何优化全市经济发展环境,提出意见和建议。

  • 杨克俊为市委党校2017年春季主体班学员作辅导报告

    4月25日上午,市委常委、秘书长杨克俊为市委党校2017年春季主体班学员作了题为《撸起袖子加油干 扑下身子抓落实》的辅导报告。学员纷纷表示,报告令人振奋,引人深思,一定会牢记使命,扎实做好本职工作。

  • 一季度平顶山市外贸进出口实现双增长

    记者4月25日从市商务局了解到,据海关统计,一季度平顶山市完成进出口总值79754万元人民币,同比增长22.5%。从进出口方式来看,一季度平顶山市一般贸易出口63398万元,同比增长12.7%,占出口总额的96%;进口13146万元,同比增长97.7%,占进口总额的94%。

  • 平顶山市姓氏文化研究会张姓委员会成立

    4月22日上午,平顶山市姓氏文化研究会张姓委员会在市区成立,会员代表及特约嘉宾120余人参会,这是平顶山市第13家经批准成立的姓氏文化研究机构。据平顶山市姓氏文化研究会张姓委员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宝庆介绍,张姓受姓始祖张挥是少昊第五子,黄帝之孙。

  • 平顶山市室内女子合唱团招募新团员

    4月19日,记者从市群艺馆了解到,为进一步补充合唱团演唱力量,平顶山市室内女子合唱团决定招募新团员。平顶山市室内女子合唱团成立于2009年,是平顶山市首个公益性合唱团,在册团员近50人,团员均受过专业的音乐素养训练。

  • 平顶山市湖光幼儿园组织大班幼儿参观博物馆

    4月19日下午,市湖光幼儿园大班小朋友在老师的带领下到平顶山博物馆参观,近距离感受鹰城的历史文化魅力。通过这次活动,小朋友们真切感受到了平顶山历史文化的魅力,了解了城市建设取得的成就,同时还激发了幼儿热爱家乡、热爱祖国、保护文物的美好情感。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