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平顶山市第一季度新增市场主体7657户

2017-04-27  来源:平顶山新闻网

  昨天,记者从市工商局获悉,商事制度改革以来,工商登记程序简化,社会投资创业热情持续不减,第一季度,全市新登记市场主体7657户。

  新登记个体工商户5826户,同比增长76.66%;新登记企业1740户,同比增长18%,增速明显提升。大量新设市场主体促进了灵活就业、弹性就业等就业形式的多样发展,为保障就业发挥了重要作用。

  2017年第一季度的新设企业开业率为69.6%,户均从业人员由开业时地6.5人增加到7.7人,增长18.5%。从宏观上看,今年第一季度全市就业形势总体良好,大量涌现的市场主体功不可没。

  统计还显示,交通运输仓储和邮政业、居民服务修理和其他服务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等行业仍是大众创业的热门行业,同比增速分别达70.83%、43.17%和31.58%,高新技术产业为经济结构调整注入了新活力。(记者 杨岸萌)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市场主体 增速 同比增长 服务业 灵活就业 责编:杨岸萌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我市实有市场主体突破16万户

    记者4月13日自市工商局获悉,截至3月底,我市实有各类市场主体达16.2万户,同比增长14.44%;注册资金达2364亿元,同比增长41.79%。其中:新登记企业1921户,同比增长38.4%;新登记个体工商户6171户,同比增长24.34%;新登记农民专业合作社68户,同比增长1.49%。

  • 濮阳市2017年第一季度实有市场主体突破16万户

    濮阳市工商局4月14日披露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2017年第一季度,濮阳市实有各类市场主体已达到16.2万户,同比增长14.44%,注册资金达到2364亿元,同比增长41.79%。

  • 我市2016年度各类市场主体年报公示率位列全省第一

    3月31日,记者自市工商局获悉,我市2016年度各类市场主体年报公示率均位列全省第一。将企业年报工作任务、工作目标、工作节点纳入2017年度工作计划,加大督导检查力度,切实将企业年报公示各项政策和措施执行到位、落实到位。

  • 开封市工商局表彰2016年度文明诚信市场主体

    为了深入推进文明经营活动,加快文明开封建设,在广泛宣传、逐级推荐、严格公示基础上,2月9日,开封市工商局对评选出的2016年度305个文明诚信市场主体进行了通报表彰。其中,文明诚信企业、市场113家,文明诚信商户192户。

  • 开封市场主体年报工作将于2017年1月1日拉开序幕

    记者从开封市工商局获悉,开封市2016年度市场主体年报工作将于2017年1月1日开始。2016年12月31日前设立登记的市场主体,应当报送2016年度年报。

  • 夏邑县目前共有各类市场主体34404户 居全市第一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胡倩)为弘扬诚信文明精神,构筑诚信和谐社会,11月25日,商丘市夏邑县工商局举行“弘扬诚信精神 惩戒失信行为”活动现场会,对一批文明诚信企业、文明诚信市场、文明诚信商户进行表彰,对一批违法违规行为进行惩戒。

  • 商丘已有324户市场主体报送年报 位居全省前茅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孟凡领)自国务院《企业信息公示暂行条例》10月1日起实施以来,市工商局早动手、早部署,进一步优化系统流程,切实加强宣传引导,不断提升工作水平,推进企业年报信息公示工作顺利实施。截至目前,全市共有324户市场主体报送年报,其中企业196户、个体工商户128户,位居全省前茅。

  • 商丘各类市场主体突破20万户 其中外资企业509户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孟凡领)近日,记者从商丘市工商局获悉,截至9月底,我市各类市场主体达201071户(不含永城)。其中,内资企业5597户,注册资本2300215.71万元;私营企业21792户,注册资本7701687.59万元;外资企业509户,投资总额46972.87万美元;个体工商户169352户,资金数额815168.25万元;农民专业合作社3821户,出资总额876347.28万元。

  • 商丘实有各类市场主体近20万户 居河南省第四位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刘亚楠)记者16日从商丘市工商局了解到,截至今年6月底,全市实有各类市场主体193152户(不含永城),居全省第四位,居黄淮四市第一位,同比增长28.13%;实有资本总额(注册资本、投资总额、资金数额等)10743997.58万元,同比增长45.2%。

  • 一季度全市经济运行实现“开门红” GDP增速超全省平均水平

    4月20日,记者从市发改委和市统计局等部门了解到,一季度全市(含汝州市)经济运行实现“开门红”,主要指标好于预期,个别指标超过全省平均水平。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