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平顶山市室内女子合唱团招募新团员

2017-04-25  来源:平顶山日报

  4月19日,记者从市群艺馆了解到,为进一步补充合唱团演唱力量,平顶山市室内女子合唱团决定招募新团员。

  平顶山市室内女子合唱团成立于2009年,是平顶山市首个公益性合唱团,在册团员近50人,团员均受过专业的音乐素养训练。建团以来,合唱团在鹰城合唱事业发展中发挥了积极作用。

  此次共招募人员10人(女高7人、女中3人);年龄45岁以内、热爱音乐、热爱合唱艺术、身体健康、乐观向上的女性声乐爱好者或从事音乐教育的工作者、文艺工作者均可报名;报名地点在卫东区文化局7楼。(记者 卢晓兵)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顶山市 女子合唱团 团员 2009年 报名地点 责编:卢晓兵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一季度平顶山市外贸进出口实现双增长

    记者4月25日从市商务局了解到,据海关统计,一季度平顶山市完成进出口总值79754万元人民币,同比增长22.5%。从进出口方式来看,一季度平顶山市一般贸易出口63398万元,同比增长12.7%,占出口总额的96%;进口13146万元,同比增长97.7%,占进口总额的94%。

  • 平顶山市姓氏文化研究会张姓委员会成立

    4月22日上午,平顶山市姓氏文化研究会张姓委员会在市区成立,会员代表及特约嘉宾120余人参会,这是平顶山市第13家经批准成立的姓氏文化研究机构。据平顶山市姓氏文化研究会张姓委员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宝庆介绍,张姓受姓始祖张挥是少昊第五子,黄帝之孙。

  • 平顶山市湖光幼儿园组织大班幼儿参观博物馆

    4月19日下午,市湖光幼儿园大班小朋友在老师的带领下到平顶山博物馆参观,近距离感受鹰城的历史文化魅力。通过这次活动,小朋友们真切感受到了平顶山历史文化的魅力,了解了城市建设取得的成就,同时还激发了幼儿热爱家乡、热爱祖国、保护文物的美好情感。

  • 平顶山市健身气功站点联赛举行

    4月21日至22日,2017年平顶山市健身气功站点联赛在舞钢市举行,来自全市10个县(市、区)25个站点的100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湛河区河滨公园东门健身气功辅导站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湛河区夕阳红健身气功辅导站获得团体总分第二名,卫东区新华桥健身气功辅导站获得团体总分第三名。

  • 一季度平顶山市金融运行稳中向好

    4月21日,人行平顶山市中心支行负责人介绍,一季度,平顶山市金融机构坚持稳中求进的总基调,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实施好稳健中性的货币政策,各项存款快速增长,货币信贷平稳增长,全市金融运行稳中向好。

  • 平顶山加大“气化鹰城”建设力度

    4月24日,记者从平燃公司了解到,今年以来,平燃公司已经为平顶山市68家燃煤用户完成了“气代煤”改造。按当前年使用天然气2亿立方米计算,每年可替代燃煤244000吨,每年减少煤渣85400吨、烟尘2380吨、硫化物5720吨、氮氧化物1486吨,为改善大气环境、提高居民生活质量提供强大基础保证。

  • 平顶山市举办2017”世界读书日”专场活动

    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 ”,上午10点,平顶山市筹备多日的“世界读书日”专场活动在文化艺术中心开幕。

  • 一季度平顶山市区CPI同比上涨1.6%

    从涨跌构成上看,八大类中,一季度拉动总指数上涨的前三名分别为:居住类拉动总指数上涨0.419个百分点;衣着类拉动总指数上涨0.335个百分点;教育文化和娱乐类拉动总指数上涨0.216个百分点。

  • 平顶山市启动“爱鸟周”宣传活动

    4月22日上午,在新城区白龟湖国家湿地公园,市林业局举行湿地及鸟类摄影展,吸引了众多游人的目光。

  • 平顶山市“四馆一中心”建设推进会召开

    4月21日上午,市“四馆一中心”建设推进会召开。会议听取了市“四馆一中心”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和有关单位所作的工作情况汇报,就有关问题进行了研究安排。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