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平顶山市举办第二届少数民族相亲文化艺术联谊会

2017-04-24  来源:平顶山日报

  4月22日,平顶山市第二届少数民族相亲文化艺术联谊会在市中心清真寺举行,回族、满族、蒙古族、维吾尔族、藏族等少数民族的群众和汉族群众欢聚一堂,观看精彩的文艺节目,共话友谊、同享和谐。

  本次文化艺术联谊会旨在展示平顶山市少数民族多元的特色文化魅力,同时为少数民族青年男女架起沟通相识的桥梁。文化艺术联谊会上,各少数民族群众身着节日盛装,分别表演了武术、舞蹈、合唱、婚纱走秀、器乐演奏等具有浓郁民族风情的精彩节目。参加活动的少数民族青年男女通过查看现场资料、添加微信公众号、工作人员牵线等方式参与相亲活动,并在工作人员的组织下载歌载舞现场互动。联谊会现场还布置了民族特色美食品尝区和民族服饰文化展示区等,风格各异的食品和服饰用品引起少数民族群众和汉族群众的浓厚兴趣,纷纷现场体验,拍照与朋友分享。

  市民宗委有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文化艺术联谊会与上届相比参加的人数更多,展区面积扩大了一倍,活动形式更加灵活多样,不仅为少数民族适龄青年提供了一个婚恋的平台,也通过民族文化的展示,增进了各民族的共同情感,让全市各族群众能够相融、相亲、相敬,为平顶山市的民族团结注入新的活力,唱响“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民族工作主旋律。(记者 沙星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顶山市 文化艺术 少数民族群众 相亲 联谊会 责编:沙星海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石龙区法院:人民法院为人民 公正执法感人心

    4月19日上午刚上班,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法院民二庭庭就收到了当事人关某送来的一面锦旗,锦旗上“公正执法 一心为民”八个大字在阳光下熠熠生辉。 

  • 平顶山市卫东区召开专题会议安排农业普查数据迎检工作

    月17日下午,平顶山市卫东区农普办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农业普查数据迎检工作,辖区内8个涉农办事处农普办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区农普办主任义晓芳主持,区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二庆出席会议并讲话。

  • 东环路街道多措并举做好创卫复审工作

    连日来,为确保平顶山市顺利通过国家卫生城市省级复审,东环路街道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专题工作会议,深入贯彻市、区创卫工作会议精神,逐项对照整治标准,细化人员分工,落实工作措施,层层压实工作责任,扎实做好创卫迎检工作。

  • 平顶山市实施打通“断头路”三年行动计划

    平顶山市2016年启动的打通“断头路”三年行动计划,将新建、改建道路总里程150.28公里,总投资约89.65亿元,项目全部完工后,城市道路通车里程将达438.43公里,市区道路四通八达。南环路西延、未来路北延、新南环路东延、诚朴路南延、湛南路东延、湛北路东延……一项项工程落地开花,施工紧张有序推进。

  • 2017“世界读书日”专场朗诵活动举行

    4月23日上午,随着市文化艺术中心“阅读不止”少儿队《弟子规》的朗诵,我市2017“世界读书日”专场朗诵活动在市文化艺术中心拉开了帷幕。据市文化艺术中心“阅读不止”负责人王锦霞介绍,此次活动的主题词——全民悦读,这是对市民热爱读书的一个促进和带动。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