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顶山市举办2017”世界读书日”专场活动

2017-04-25  来源:映象网

活动海报

活动海报

主持人宣布活动正式开始

主持人宣布活动正式开始

映象网平顶山讯(李学义 白伟岭)你有多久没读书了?为什么要读书?读书又有什么用?朋友,诸如此类的问题你想过吗?

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 ”,上午10点,平顶山市筹备多日的“世界读书日”专场活动在文化艺术中心开幕。

平顶山市诵读名家朗诵朱自清的《匆匆》

平顶山市诵读名家朗诵朱自清的《匆匆》

朗诵林清玄的《风铃》

朗诵林清玄的《风铃》

在此次活动上,一股有关读书的清流扑面而来,本次通过诗词散文 朗诵,情景剧表演等节目,娓娓倾诉着有关读书、有关人生、有关值价、有关爱的一些深度思考。小节目映出大世界,没有哗众取宠的表演,只有本真的情感流露。这也许会成为塑造文化名城的契机吧。

平顶山学院学生表演的情境剧清新典雅、美轮美奂

平顶山学院学生表演的情境剧清新典雅、美轮美奂

家风家训朗诵,传播最有底蕴的华夏文明。

家风家训朗诵,传播最有底蕴的华夏文明。

该活动也是一场有意义的活动,是在飞速增长的物质文明中亟需呼唤的精神文明,其宗旨对人们起到良好的引导作用。读书能给我们带来什么,每个人心中或许有者不同的答案。

参加活动的人很多,几乎座无虚席。

参加活动的人很多,几乎座无虚席。

活动尾声、全体演员合影留念

活动尾声、全体演员合影留念

读书,不一定能成为富豪;读书,不一定能让你拥有权势;读书,也不一定让你有更多朋友。但,读书,一定能让你成为你自已!人生所有的努力不是成为别人眼中的风景,但可以让这个世界在自已眼中成为风景!如此而已。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顶山市 2017 世界读书日 专场活动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一季度平顶山市区CPI同比上涨1.6%

    从涨跌构成上看,八大类中,一季度拉动总指数上涨的前三名分别为:居住类拉动总指数上涨0.419个百分点;衣着类拉动总指数上涨0.335个百分点;教育文化和娱乐类拉动总指数上涨0.216个百分点。

  • 平顶山市启动“爱鸟周”宣传活动

    4月22日上午,在新城区白龟湖国家湿地公园,市林业局举行湿地及鸟类摄影展,吸引了众多游人的目光。

  • 平顶山市“四馆一中心”建设推进会召开

    4月21日上午,市“四馆一中心”建设推进会召开。会议听取了市“四馆一中心”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和有关单位所作的工作情况汇报,就有关问题进行了研究安排。

  • 平顶山市举办第二届少数民族相亲文化艺术联谊会

    4月22日,平顶山市第二届少数民族相亲文化艺术联谊会在市中心清真寺举行,回族、满族、蒙古族、维吾尔族、藏族等少数民族的群众和汉族群众欢聚一堂,观看精彩的文艺节目,共话友谊、同享和谐。

  • 一季度全市重点项目建设推进顺利 完成全年计划投资26.1%

    近日,市政府项目办通报了平顶山市重点项目建设情况,今年平顶山市第一批重点项目共352个,总投资2135.1亿元,年度计划完成投资600亿元,一季度完成投资156.8亿元,占全年计划的26.1%。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