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平顶山市政协八届十八次主席会议召开 段玉良主持

2017-04-21  来源:平顶山新闻网

  4月20日下午,政协第八届平顶山市委员会第十八次主席会议召开。

  市政协主席段玉良主持,副主席郑枝、张弓、马四海、张电子、李建华、侯红光,秘书长远国欣出席会议。

  会议通过了关于召开政协第八届平顶山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五次会议的决定;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八届平顶山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五次会议议程(草案);审议通过了政协平顶山市委员会办公室关于2017年主要工作任务分解的意见(草案);审议通过了政协平顶山市委员会2017年协商工作计划(草案)、政协平顶山市委员会2017年调研视察工作安排意见(草案);审议通过了政协平顶山市委员会2017年重点提案、重点提案督办计划(草案);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会议决定,4月26日召开政协第八届平顶山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五次会议,会期半天,建议议程为:举行专题讲座;审议通过政协平顶山市委员会2017年协商工作计划(草案)、政协平顶山市委员会2017年调研视察工作安排意见(草案);审议通过有关人事事项。(记者 何思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主席会议 审议通过 市政协主席 会议议程 会议决定 责编:何思远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市政协召开十三届二十八次主席会议

    昨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十三届二十八次主席会议,研究关于召开市政协十三届二十一次常委会议有关事宜。市政协主席秦海彬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周备锋、张动天、刘东成、孔祥群、范涛、杜宇、许竹英、田立杰,秘书长兑恩奇出席会议。

  • 平顶山市政协八届十七次主席会议召开

    4月13日下午,政协第八届平顶山市委员会第十七次主席会议在平顶山博物馆召开。市政协主席段玉良主持会议,副主席郑枝、张弓、马四海、张电子、李建华、侯红光,秘书长远国欣出席会议。

  • 市十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会议举行

    4月10日下午,市十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会议在市会议中心举行。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胡荃、李萍、葛巧红、史正廉、巩国顺、严寄音、张荣海、闫廷瑞、古松、白立凡出席会议。

  • 市政协召开主席会议暨主席办公会议

    市政协主席郑大文,市政协副主席赵洪勋、刘国相、何建中、施留峰、黄守玺、李莉荣、杜跃武,秘书长史庆林出席会议。郑大文要求,政协工作的大方向在哪里,要准确把握;小目标如何定,要心中有数;工作怎样落实,要务求实效。

  • 平顶山市政协八届第十六次主席会议召开

    4月1日上午,政协第八届平顶山市委员会第十六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段玉良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郑枝、张弓、李建华、侯红光,秘书长远国欣出席会议。

  • 河南省政协十届三十三次主席会议在郑召开

    摘要

  • 平顶山市政协八届十四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4月13日下午,政协第八届平顶山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在平顶山博物馆召开。市政协主席段玉良,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汪应成,市政协副主席郑枝、张弓、马四海、张电子、李建华、侯红光,秘书长远国欣及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

  • 市政协调研组到市油田总医院调研

    4月18日下午,市政协主席郑大文率调研组到市油田总医院调研医院建设和发展情况。郑大文一行先后到市油田总医院门诊大楼、急诊和住院部大楼,查看门诊智能采血中心、康复医学科、物理治疗区等省、市级重点科室,详细了解医院建设、医疗服务、重点学科等方面情况,并与医院领导班子、医务工作者进行交流,就医院建设和未来发展进行深入探讨。

  • 市政协领导赴山东莘县协商南林高速公路东延事宜

    4月17日,市政协主席郑大文、副主席杜跃武、秘书长史庆林率队赴山东省聊城市莘县,就尽快建成南林高速公路东延至德上高速公路莘县段等事宜进行协商。

  • 市政协八届四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市政协主席段玉良,副主席郑枝、张弓、马四海、张电子、李建华、侯红光,秘书长远国欣出席大会。张弓宣读市政协《关于表彰优秀政协委员的决定》,马四海宣读市政协《关于表彰优秀提案、提案办理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侯红光主持会议。

  • 平顶山市政协八届四次会议开幕

    4月10日上午9时,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八届平顶山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市会议中心开幕。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