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叶县:被执行人上了“黑名单”急忙把钱还

2018-08-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孙园园)8月16日,叶县人民法院郭法官接到了被执行人李某打来的电话,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称自己在外地买不了票,回不来了,表明愿意主动履行判决义务,希望法院能将他从“黑名单”里撤销。

据悉,郑某诉曹某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经叶县人民法院开庭审理,判决被告曹某十日内支付郑某欠款3万元,判决生效后,曹某一直未履行支付义务,郑某多次催要,曹某都避而不见。无奈,郑某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执行立案后,执行法官向曹某发出执行通知书、报告财产令等法律文书,督促其按照执行通知书的要求履行义务,但曹某未履行,也未如实向法院报告其财产状况,法院遂将其依法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近日,在外地打工的曹某急于返乡,在购买飞机票被拒后,又多次去购买高铁票也被拒,通过询问,才知道自己被纳入失信被执行人“黑名单”。遂打电话让其家属到法院履行了义务,执行法官撤消了曹某的“黑名单”后,这才买到了返乡的机票,案件也得已执结。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微信:280006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叶县法院 被执行人 黑名单 还钱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月消费上万却不归还彩礼 司法拘留促执结

    7月13日,叶县人民法院通过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司法拘留,迫使其家人送来执行款,履行了生效裁判确定的义务,有效的保障了当事人的合法权益,维护了司法权威。

  • 叶县法院执行法官刚柔并济促执行

    7月10日,叶县法院执行法官将被执行人马某拘传至法院,经过执行法官4个小时的耐心疏导最终马某同意搬离涉案场地。

  • 拖欠他人施工款 法院执行震慑促履行

    ​拖欠他人施工款百般抵赖不愿履行,失信被执行人邱某最终被叶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干警找到。6月25日,叶县人民法院法官在得知邱某正在某照相馆后立即奔赴现场,对其进行拘传。得知自己有可能被追究刑事责任后,邱某这才急忙与申请执行人范某进行协商。

  • 拒不执行腾房判决 法院强制执行

    法院判决高某父子二人将所占房屋腾出,但高某父子二人拒不履行。且经法院多次工作无果后申请人提起自诉。6月21日,叶县人民法院就此案依法强制执行并结案。

  • 叶县法院执行局开展街头宣传 助力执行攻坚

    6月19日上午,叶县人民法院执行局5名执行干警走上街头,来到人流密集的超市、门店开展正确区分“执行难”与“执行不能”主题宣传,通过强化执行宣传工作,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