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舞钢民警夜间巡逻途中救助一名精神病患者获好评

2018-07-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 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李民 轶昂)7月17日,舞钢市公安局八台派出所民警在夜间巡逻途中救助一名精神病患者,受到群众好评。

当天晚上凌晨许,舞钢市公安局八台派出所值班民警在开展夜间巡逻中,发现一位上身赤裸,约30岁左右的男子在八台街边徘徊,民警遂停车上前询问。经过与男子简短交流,民警发现该男子存在语言障碍以及行为不健全,无法与人正常交流,初步判断为精神病患者。随后,民警将其带回所内查询个人信息。

在所内,经过与男子近二十分钟的谈话交流,男子说出了自己爷爷的名字及家庭住址。随后,民警与该村村书记取得联系进行确认,村书记告诉民警,男子提供的姓名其实是其父亲姓名。了解情况后,值班民警第一时间驱车将男子送回家中,并叮嘱其家人一定多加看护,尽量不要让其一个人单独外出,避免走失发生意外。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微信:280006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舞钢 民警 夜间巡逻 救助 精神病患者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