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医院护士对贫困病人关怀备至 贫困户送上锦旗表谢意

2018-07-16  来源:映象网

INgJKCcr..jpg.jpg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李民 泓涛)7月16日上午,舞钢市枣林镇岗郭村68岁的贫困户郭海成捧着“心系贫困患者 把病人当亲人”的锦旗送到该市人民医院外三科负责人,以表达自己住院期间外三科责任护士李东玲无微不至关怀照顾的感激之情。

7月1日下午,身患肺心病的郭海成在出外检查病情途中,不慎被一辆小车碰到,头部、身上多处软组织擦伤,来到舞钢市人民医院外三科观察治疗。由于情况来的突然,家人还不知信儿,即使知道了也无法前来,老伴双眼失明还有高血压,儿子患有精神病常年吃药。由于天色已晚,不多言语的的郭老汉在紧张和不安中度过一个不眠之夜。

第二天一大早,外三科护士李东玲上班后,了解到郭老汉的家庭情况,在不断温语安慰的同时,又买来包子、豆浆等让他吃下。吃完饭后李东玲陪老人检查、输液、吃药,一直陪伴在身边。李东玲热心细致的话语关怀使老人的心境逐渐放开,根据他的叙述,李东玲用电话把情况及时通知了村里,直到下午来人,下班时又特别交代值班护士细心照顾老人。

短短的三天时间,郭老汉对李东玲无微不至的关怀看在眼里,记在心里,临出院时悄悄打听了李东玲的名字,回去后让人做了一面锦旗,于是就出现了开头的一幕。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微信:280006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舞钢市人民医院 护士 贫困户 关怀备至 锦旗 谢意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舞钢市人民医院“助力健康扶贫”走进尚店镇顶门村

    6月14日上午,舞钢市尚店镇顶门村村委会热闹非凡,该市人民医院“助力健康扶贫”医疗服务队义诊活动正在进行。

  • 关注护士上门:不出家门打针换药 出现纠纷谁负责?

    太原市中心医院内分泌科护士张茹梦。输液地点,从医院挪到家里,一个电话,就能让护士上门服务……依托共享经济的浪潮,共享护理成了人们关注的焦点。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护理部主任辛霞表示,在国家没有出台相关政策与法规之前,医院基本上对“共享护士”采取观望态度。

  • 医生护士将实现电子化注册管理

    记者从国家卫健委获悉:6月底前我国医疗机构、医师、护士将全面实施电子化注册管理。

  • “共享护士”在多地悄然兴起 价格不菲

    所谓的“共享护士”,就是通过“互联网+”的形式集聚执业护士资源,为患者提供上门医护服务。目前除北京、天津、广东作为护士区域化注册试点地区,可进行护士区域化注册试点工作外,其余绝大多数省份的护士尚无多点执业资质。

  • 护士长示范颈椎保健操 一起做起来!

    双手叉腰,慢慢呼吸,前屈下巴尽量贴到前胸,后仰尽量往后,停留片刻,同样反复五次  第四步,抬头望月。Tips  两肘肩部侧弯,双手搭在肩上,以手指为轴向前缓慢旋转两肩,头部尽量向前伸,缓慢吸气,反复五次陈子琛

  • 西平红山医院举行2018年“5.12”护士节演讲比赛

    5月12日下午,西平红山医院在八楼会议室举办了 “5.12”国际护士节演讲比赛。

  • 5.12护士节 全城车主为白衣天使点亮“感恩之灯”

    5月12日国际护士节晚上,郑州市多地发生“私家车在路边打双闪”的事情。许多郑州市民反馈,大约在19点45分前后,金水区、二七区、郑东新区,会展中心等多个地方,很多私家车停靠在路边,并亮起双闪车灯。

  • 淮滨县第二人民医院召开庆祝5.12护士节暨表彰大会

    五月是火热的,她总是在护士的歌声中穿行;五月是无私的,她的心总是和护士的心贴得很近。5月10日,信阳市淮滨县第二人民医院的护士姐妹们欢聚一堂召开“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暨表彰大会”欢度自己的节日。

  • 信阳市新县人民医院隆重庆祝“5.12国际护士节”

    在第107个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信阳市新县人民医院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庆祝活动。

  • 淮滨县妇幼保健院举行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活动

    在清爽宜人充满生机的五月,迎来了第107个“5.12国际护士节”,为弘扬南丁格尔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和为护理事业无私奉献的高尚品质,信阳市淮滨县妇幼保健院广大护理工作者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热情,表彰奖励该院2018年度“新生儿窒息复苏技能竞赛”的获奖医护人员,值护士节来临之际,信阳市淮滨县妇幼保健院于5月11日下午在五楼会议室召开淮滨县妇幼保健院纪念“5.12国际护士节”暨“新生儿窒息复苏技能竞赛”表彰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炳贵主持,全体医护人员悉数参加。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