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迎七一送关怀 平顶山市申楼街道走访慰问老党员

2018-06-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李明)为庆祝中国共产党97华诞,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体现党组织对党员的关心和祝福,6月28日上午,平顶山市申楼街道党工委走访慰问了辖区基层老党员和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用品,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近况及需求,为他们带去了党的温暖与关怀。

迎七一送关怀 平顶山市申楼街道走访慰问老党员

迎七一送关怀 平顶山市申楼街道走访慰问老党员

88岁的焦云卿老人是有着71年党龄的老党员,曾参加过抗美援朝战争,老人精神矍铄,还积极参加村党组织的活动,看到大家来来看望他,高兴的说:“感谢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我现在虽然年龄大了,但是只要我能走的动,我都想要参加咱们村里的党组织的活动,发挥余热,给咱们村里的年轻党员做好带头作用。”

迎七一送关怀 平顶山市申楼街道走访慰问老党员

迎七一送关怀 平顶山市申楼街道走访慰问老党员

此次活动共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31名,关心关爱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时刻将他们的冷暖放在心上,进一步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微信:280006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迎七一 平顶山市 申楼街道 走访慰问 老党员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市司法局、律师协会联合举行“迎七一”主题党课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6月28日下午,开封市司法局、市律师协会联合举行“迎七一”主题党课。

  • 宁陵县检察院迎“七一” 开展主题党课

    为纪念建党97周年,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常态化、制度化,强化廉政意识,筑牢思想防线。6月28日,宁陵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翟建伟为大家上了一堂题为“牢记党史 坚定信念”的主题党课活动。

  • 信阳市妇联举行迎七一理论宣讲活动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市直机关“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活动,6月27日下午,信阳市妇联党支部邀请市宣讲团成员、市直工委副书记郑建武同志,为单位党员干部作了一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深入读懂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理论宣讲活动。

  • 河南省陆浑水库管理局举办迎七一知识竞赛

    6月27日上午,河南省陆浑水库管理局在机关五楼会议室举办了“走进新时代,谱写新辉煌”迎七一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

  • 开封示范区杏花营“迎七一”千名党员宣誓大会

    6月28日,开封市示范区杏花营农场召开2018年“迎七一”千名党员宣誓大会。

  • 西园街道办事处文化社区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近日,驻马店市驿城区西园街道办事处组织社区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行庄严的入党宣誓仪式。

  • 中牟县郑庵镇组织开展“迎七一”大会考活动

    6月22日下午,中牟县郑庵镇党委组织分管副职、组织员、组织干事,各村党支部书记、党建专干40余人参加了考试。此次“迎七一, 学、考、赛”大会考采取闭卷形式,统一试题、统一时间、统一地点。

  • 尉氏县洧川镇:迎七一豪情满怀 颂党恩不忘初心

    6月24日傍晚,尉氏县洧川镇中心社区大门里侧的文化广场上,随着一曲曲优美歌曲的旋律,社区艺术团的演员们翩翩起舞,将她们的激情都融入了舞姿中。这让在场居民们的笑声和赞叹声不绝于耳……。这是该镇在开展“迎七一豪情满怀,颂党恩不忘初心”活动准备中的一个画面。

  • 郏县东城街道举办“迎七一 送文化 促脱贫”主题党日活动

    6月21日傍晚,在郏县东城街道寨子村村头,数百名群众聚义一堂,大家在尽情欣赏一个又一个精彩文艺节目的同时,还争先恐后的抢答一道又一道有奖脱贫知识问答。这是记者在东城街道举办的“迎七一、送文化、促脱贫”主题党日活动现场看到的。

  • 信阳平桥区公路管理局:重温入党誓词 喜迎七一建党节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改革开放40周年,激励党员干部牢记使命,不忘初心。6月22日上午,平桥区公路管理局组织全体党员来到信阳市平桥区邢集镇尖山鄂豫边省委革命纪念地,开展“迎七一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