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顶山市卫东区建设路街道举行系列活动庆祝建党97周年

2018-07-02  来源:映象网

开展户外党课

开展户外党课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焦姗姗)“结合当前的形势,每次听党课回顾党史都让我有新的体悟和发现,对比革命先烈的忠诚信仰,发现自身的不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能单成为我们的口号,应当切实深入到行动中去。”在听完建设路街道党工委书记讲完党课后,新优社区党支部书记杨柳说。这只是平顶山市卫东区建设路街道组织的迎接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之一。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平顶山市卫东区建设路街道按照区委组织部的要求开展“九个一”系列活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党员理想信念教育,举办了系列活动向党的生日献礼。 

举行党建知识竞赛

举行党建知识竞赛

开展专题“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机关及社区全体党员在街道十三楼会议室由党工委书记带领重温誓词、回顾党史、举行党建知识竞赛。

慰问优秀党员

慰问优秀党员

开展素能提升计划。今年是基层党组织“换届年”。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完毕,新老班子交接开展工作,趁建党97周年之际,街道制定培训计划,对新当选的社区“两委”成员进行集中培训,提升素质和能力,更好的为辖区党员群众服务。

慰问困难党员

慰问困难党员

召开新、老党员座谈会。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为载体,全面深化从严治党,举办“书记大讲堂”活动,在各支部书记讲完党课以后,进行集中座谈,倾听广大党员群众的心声,老党员根据自己的工作经验、成长历程、对党认识、生活体会等多角度、多题材地发表观点,新党员向老党员取经学习,新、老党员对党性认识进行互动交流,激发广大党员的学习动力。

慰问老党员

慰问老党员

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优秀党员。慰问辖区老党员、困难党员与优秀党员,从思想与生活上关心党员,落实党内关怀与帮扶机制,倾听老党员讲入党志愿以及跟党走的历程,缅怀老党员为祖国的独立与社会发展做出的重大贡献,警示党员干部要认真践行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举行志愿服务活动。各社区开展“奉献社区、服务群众”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各支部根据自己实际情况开展自己的志愿服务活动,除了社区提供维修、咨询、诊断等常规服务以外,特别是企业支部也参与进来,为辖区环卫工人提供免费茶水等便民服务,用自己力量为“四城联创”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缅怀先烈

缅怀先烈

观看爱国主义电影。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厉害了我的国》,提升党员群众的爱国主义情怀。

参观红色教育基地。开源宾馆党支部、天使社区党支部分别选取了汝州市大峪乡抗日政府旧址,宝丰中原解放纪念馆两处红色教育基地,对党员进行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

举办文娱演出

举办文娱演出

举办党建主题演出。各社区支部根据自己场地情况,筹备举办文艺演出来庆祝建党97周年,特别是天使社区和今年新成立的平顶山万达广场党支部联合筹备,在万达广场举办的党建主题演出受到了辖区群众的好评。

庭院党建展板

庭院党建展板

据了解,除了以上活动,该街道还有唱红歌、树典型、党建成果展等多种活动齐开展,使全体党员受到了教育,鼓舞了勇气,找出了差距,明确了责任,党员们都纷纷表示,要在以后的工作中,严于律己,认真职守,时时刻刻以一名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为美丽卫东的发展做出贡献。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微信:280006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顶山市 卫东区 建设路街道 系列活动 建党97周年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顶山市石龙区统战干部为患病青年献爱心

    6月28日上午,平顶山市石龙区委统战部机关干部为辖区高庄街道宋坪村建档立卡贫困户、患重病的宋燮家送去了一辆电动轮椅和一台大屏幕液晶电视。

  • 平顶山市卫东区蒲城街道举办“迎七一”文艺汇演

    为丰富辖区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向党的生日献礼,6月27日下午,平顶山市卫东区蒲城街道举办了迎七一“文明鹰城 欢乐中原”暨“百城万场”文艺汇演。

  • 平顶山市卫东区司法局深入帮扶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为切实做好鲁山县张官营镇杨孙庄村的驻村扶贫工作,平顶山市卫东区司法局严格按照区委统一部署,从思想、能力、作风、年龄上作出严格要求,切实把政治素质好、想干事能干事的司法行政干部选派到杨孙庄村,从思想上给予帮助、工作上给予支持、生活上给予关心。6月26日上午,平顶山市卫东区司法局再次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到杨孙庄村开展结对帮扶工作,并慰问驻村工作队的同志们。

  • 平顶山市石龙区举行集中退赃活动 物品现金完璧归赵

    6月27日上午,平顶山市石龙区举行集中退赃大会,家住郑州荥阳市张荣珍大妈领取到了2015年至2017年期间被骗的23500元现金。当天,来自新乡、荥阳及石龙区本地的近20名受害者领取了被盗的轿车、电动车及被骗的现金6万余元。

  • 平顶山市卫东区蒲城街道开展“七一”慰问活动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增强党的凝聚力,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体现党组织对广大党员群众的关心和爱护,6月27日上午,平顶山市卫东区蒲城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延辉带队看望了辖区部分老党员,并送上了慰问品、慰问金。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