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舞钢市法院召开审判质效推进会

2018-06-27  来源:映象网

舞钢市法院召开审判质效推进会

舞钢市法院召开审判质效推进会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陈艳艳)为进一步提高审判质效,6月26日下午,舞钢市人民法院召开审判质效推进会。会议由舞钢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徐合林主持,院党组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员额法官参加会议。

会上,审管办主任张冬仙就全院收结案情况、发回改判率、服判息诉率、民事简易程序和小额诉讼适用率、案件平均审理周期等审判质效重点指标数据进行了通报,明确了各项指标在全市、全省的位次,指出了短板和不足。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杨新光针对舞钢法院审判重点指标稳定良好的情况,对各业务庭上阶段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大家重视即将开展的自动分案、云送达、审判流程互联网同步公开等工作,要求相关部门开展培训,使全院干警尽快掌握新方法、适应新要求。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刘朝辉就群众执法满意度提升工作、网络安全、云送达案件筛选与甄别、自动分案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徐合林对全院工作特别是审判质效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认识,要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和保密工作,保证信息网络有一个安全的运行环境。二是全院各部门特别是与群众接触较多的窗口单位、审判、执行部门要继续强化司法为民服务意识,从一点一滴做起、从个人形象做起、从每个案件做起,把人民群众是否满意是法院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确保人民群众对法院工作满意度有较大提升。三是要各司其职,平稳推进,在全院结案率、长期未结案件等审判质效重点指标稳定向好的情况下,既要抓主要矛盾、又要抓次要矛盾,以钉钉子精神做实做细做好,争取审判质效各项指标进入全平顶山第一方阵,推动全院整体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同时对评先评优、脱贫攻坚、调研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微信:280006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舞钢市法院 召开 审判质效 推进会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舞钢市法院走进特殊教育学校开展“我们的节日”志愿服务

    为更好地用传统节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挖掘传统节日的文化和精神内涵,在六一儿童节及端午佳节来临之际,5月30日,舞钢市法院青年志愿者来到舞钢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节”志愿服务活动,为在这里生活和学习的孩子们送去了书包、文具盒、铅笔等学习用品,并与他们心贴心的交流,让孩子们感受到了来自法院叔叔阿姨、哥哥姐姐们的一份关爱。

  • 舞钢市法院召开提升公众执法满意度攻坚战推进会

    4月4日上午,舞钢市人民法院召开提升公众执法满意度攻坚动员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任国军,市委政法委副书记陈国伟出席会议,市法院全体干警包括聘用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组副书记关平主持。

  • 舞钢市法院到汝州法院交流道路交通事故案件审判经验

    3月23日上午,舞钢市人民法院副院长华广平等一行8人,到汝州法院交流交通事故案件审判经验。

  • 舞钢市法院开展平安建设普法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群众安全意识和法治观念,让更多的群众知法、懂法、用法,促进平安舞钢建设,3月16日上午,舞钢市在寺坡马拉松广场举行了平安建设宣传月集中活动暨平安家园保险机制启动仪式,舞钢市人民法院按照活动要求积极参与,开展平安建设普法宣传活动。

  • 舞钢市法院春节前夕看望慰问退休老干部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舞钢市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徐合林带领部分干警看望慰问了该院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以及美好祝愿,并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

  • 舞钢市法院到汝州市法院交流学习工作

    1月23日上午,舞钢市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刘峡平一行8人到汝州法院交流工作,汝州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杨长坡等领导及相关庭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 舞钢市法院赴登封法院观摩繁简分流改革工作

    为落实司法责任制、推进审判运行机制改革,1月12日,舞钢市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刘峡平的带领相关部门人员一行10人组成观摩团到全国繁简分流改革工作先进法院登封市人民法院参观学习。

  • 舞钢市法院“夏季雷霆”深夜行动执结案件13起

    2014年陈某及妻子楚某以装修房子为名向宋某借款11.8万元并约定了还款时间,借款合同到期后,夫妻二人以各种理由拒绝还款。当晚9点,执行干警依法传唤二人到法院,但陈某借机溜走,楚某表示没钱且态度极其蛮横,该院依法将其拘留。

  • 舞钢市法院执结一起农民工讨薪案 依法执行扣划30余万元

    “真的太感谢法院的工作人员了,要不是他们,也不知道我们的工资款啥时候才能兑现。今年5月初,该市法院执行局依法强制从申请被执行人账户中扣划30余万元执行款,并在第一时间通知了申请人在发款日领取。

  • 商丘市中医院召开医保工作专项检查动员会议

    为了更好地服务参保患者,加强医保工作管理,根据《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基本医疗、工伤和生育保险定点医疗机构专项检查活动的通知》要求,商丘市中医院制定了《商丘市中医院医保工作专项检查活动实施方案》。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