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舞钢市法院春节前夕看望慰问退休老干部

2018-02-09  来源:映象网

舞钢市法院春节前夕看望慰问退休老干部

舞钢市法院春节前夕看望慰问退休老干部

舞钢市法院春节前夕看望慰问退休老干部

舞钢市法院春节前夕看望慰问退休老干部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孙东阳)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舞钢市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徐合林带领部分干警看望慰问了该院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以及美好祝愿,并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

老干部家中,徐合林详细询问老干部的身体状况和生活状况,叮嘱他们在新的一年里要保重身体,遇到困难要及时提出,符合规定的单位一定会尽全力帮助解决。徐合林表示,法院不会忘记已退休的老同志,因为法院成绩的取得除了全院干警的共同努力,更得益于老干部们所打下的坚实基础,希望老干部们继续为法院的发展建言献策,支持法院的各项工作。

同时,徐合林勉励青年同志,老干部虽然退休,但都曾经为了法院建设做出了重大贡献,值得我们学习和尊敬,因此我们要一如既往的做好老干部工作,让他们在政治上更有荣誉感、在组织上更有归属感、在生活上更有幸福感。

(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QQ:280006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舞钢市法院,春节前夕,看望慰问,退休老干部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舞钢市法院到汝州市法院交流学习工作

    1月23日上午,舞钢市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刘峡平一行8人到汝州法院交流工作,汝州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杨长坡等领导及相关庭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 舞钢市法院赴登封法院观摩繁简分流改革工作

    为落实司法责任制、推进审判运行机制改革,1月12日,舞钢市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刘峡平的带领相关部门人员一行10人组成观摩团到全国繁简分流改革工作先进法院登封市人民法院参观学习。

  • 舞钢市法院“夏季雷霆”深夜行动执结案件13起

    2014年陈某及妻子楚某以装修房子为名向宋某借款11.8万元并约定了还款时间,借款合同到期后,夫妻二人以各种理由拒绝还款。当晚9点,执行干警依法传唤二人到法院,但陈某借机溜走,楚某表示没钱且态度极其蛮横,该院依法将其拘留。

  • 舞钢市法院执结一起农民工讨薪案 依法执行扣划30余万元

    “真的太感谢法院的工作人员了,要不是他们,也不知道我们的工资款啥时候才能兑现。今年5月初,该市法院执行局依法强制从申请被执行人账户中扣划30余万元执行款,并在第一时间通知了申请人在发款日领取。

  • 春节前夕法舞钢院院长到拘留所看望慰问一线民警

    2月8日,值春节来临之际,舞钢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徐合林,党组成员操玉江带领该院执行局干警前往辖区拘留所看望慰问值班民警,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及新春祝福。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