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舞钢市法院赴登封法院观摩繁简分流改革工作

2018-01-15  来源:映象网

舞钢市法院赴登封法院观摩繁简分流改革工作

舞钢市法院赴登封法院观摩繁简分流改革工作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张冬仙 谷聪一)为落实司法责任制、推进审判运行机制改革,1月12日,舞钢市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刘峡平的带领相关部门人员一行10人组成观摩团到全国繁简分流改革工作先进法院登封市人民法院参观学习。

舞钢市法院赴登封法院观摩繁简分流改革工作

舞钢市法院赴登封法院观摩繁简分流改革工作

观摩团一行在登封法院的热情接待下,分别参观了法院立案大厅、诉调对接中心、执行指挥中心等处。在学习交流座谈会上,登封法院院长赵宏印介绍了该院的改革情况和经验做法。两院各对口负责人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舞钢市法院赴登封法院观摩繁简分流改革工作

舞钢市法院赴登封法院观摩繁简分流改革工作

观摩团成员在结束参观学习后纷纷表示此次学习收获很多,在今后工作中一定要结合本院实际,从登封法院的经验做法中吸取精华,运用到本职工作中,强力推进舞钢法院多元化纠纷解决机制建设、加快繁简分流改革进程,真正实现当事人满意和法官减负的良好效果。

(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QQ:280006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舞钢市法院,登封法院,观摩,繁简分流,改革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舞钢市法院“夏季雷霆”深夜行动执结案件13起

    2014年陈某及妻子楚某以装修房子为名向宋某借款11.8万元并约定了还款时间,借款合同到期后,夫妻二人以各种理由拒绝还款。当晚9点,执行干警依法传唤二人到法院,但陈某借机溜走,楚某表示没钱且态度极其蛮横,该院依法将其拘留。

  • 舞钢市法院执结一起农民工讨薪案 依法执行扣划30余万元

    “真的太感谢法院的工作人员了,要不是他们,也不知道我们的工资款啥时候才能兑现。今年5月初,该市法院执行局依法强制从申请被执行人账户中扣划30余万元执行款,并在第一时间通知了申请人在发款日领取。

  • 登封法院召开新闻发布会 11名农民工领走350万执行款

    12月13日上午,登封市人民法院召开涉农维权新闻发布会,向媒体通报近期涉农维权系列活动开展情况,活动现场,郑州中院副院长王志民,民二庭庭长丁亮,登封法院党组副书记梁运奇,党组成员、副院长刘隆斐,人大代表郝红伟,政协委员刘舰莉等代表现场为11名农民工发放了350万执行案件款,并通报两起执行涉农典型案例。

  • 登封法院把“法庭”搬进景区 公开审理滥伐林木案

    为加大生态环境保护力度,提高全民守法意识,12月6日上午,登封市人民法院环境资源审判庭把“法庭”搬进登封市颍阳镇中灵山景区,公开审理一起滥伐林木案,当地干部及百余名群众共同旁听了整个庭审过程。

  • 吹响涉农案件“集结号” 登封法院一天拘留15人

    11月25日上午,登封市人民法院近40余名执行干警精神抖擞整装待发,执行局书记杨军作战前动员,正式吹响了冬季执行攻坚涉农民工权益案件及集中办理拖欠农民工工资、“三留守”人员维权、坑农害农等涉农案件的“集结号”。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