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顶山市卫东区蒲城街道召开四城联创暨环保攻坚工作会

2018-06-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宋少丹)6月8日上午,平顶山市卫东区蒲城街道召开四城联创暨环保攻坚工作会,区政府领导王三山出席会议并讲话。包村区直单位负责人、街道班子成员、各村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汇报了近期四城联创和环保攻坚工作开展情况,街道分管副职介绍了各村基本情况及存在的具体问题,各包村区直单位负责人分别做了发言,并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王三山就当前形势下做好四城联创和环保攻坚工作,提出了进一步要求。一是认识再提高。要充分认识四城联创、环保攻坚工作的紧迫感、严峻性,识大体、顾大局,思想和行动与区委、区政府做到同频共振。二是氛围再营造。要加大宣传力度,丰富宣传载体,树立“以人为本”理念,浓厚共创共建氛围。三是现状再对标。要学习标准,掌握标准,主动对标查找问题不足,制定应对预案。四是工作再细化。要围绕目标任务,结合存在问题,突出“精、细”二字,分门别类汇总整改。五是重点再突出。要围绕环境整治重点奋力攻坚,整出好环境,干出好气象。六是整改再提速。对督查发现的问题要真抓实干、迅速整改,提高效率,及时反馈。七是机制再完善。要着力完善工作机制、督查机制、奖惩机制,确保相关机制制度化、常态化。八是责任再压实。街道、分包局委、行政村要履行好各自的职能作用,加强配合、协调联动,确保四城联创和环保攻坚顺利推进。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微信:280006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顶山市 蒲城街道 四城联创 环保攻坚 工作会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顶山市石龙区看望慰问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

    6月8日上午,平顶山市石龙区高庄街道张庄社区大院温馨一片,该社区第一书记和9名扶贫工作队员纷纷向冒着炎热前来慰问的单位领导表示感谢,部分队员甚至流下了感动的眼泪。

  • 平顶山市石龙区召开党建工作现场观摩会

    6月8日上午,平顶山市石龙区在区地税局召开党建工作现场观摩会,区直单位60余人参加。

  • 为高考保驾护航 平顶山市卫东区“执法蓝”在行动

    6月7日、8日是一年一度的高考,每年的这个时候,为给在卫东区考点参加高考的广大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和休息环境,平顶山市卫东区城管执法局结合工作职能,提前部署,科学安排,加强考点周边环境管控,积极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参加高考的莘莘学子们保驾护航。

  • 平顶山市建设路街道扎实开展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

    为改善人居环境,提高环境治理系统化、科学化、法治化、精细化和信息化水平,促进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与街道环境卫生综合整治专项行动深度融合,加快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平顶山市卫东区建设路街道安排专人扎实开展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

  • 平顶山市石龙区巧打“组合拳”加速精准脱贫

    近来,石龙区从深化“六星”创建、加强驻村管理、夯实基层基础、注重培训提升、强化后勤保障等方面入手,拿出硬措施、巧打组合拳,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