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顶山市石龙区看望慰问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

2018-06-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张鸿雨) “谢谢单位的大力支持,我们一定不辱使命,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和纪律要求,认真学习、团结协作、合力攻坚,保质保量完成驻村扶贫工作。”6月8日上午,平顶山市石龙区高庄街道张庄社区大院温馨一片,该社区第一书记和9名扶贫工作队员纷纷向冒着炎热前来慰问的单位领导表示感谢,部分队员甚至流下了感动的眼泪。

平顶山市石龙区看望慰问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

平顶山市石龙区看望慰问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

张庄社区地处石龙区西南部山区,西部南部与宝丰县和鲁山县接壤,地形以山地为主,辖马道、后印、张庄等10个村民组,975户3162口人,其中建档立卡贫困户106户275人,耕地非常贫瘠,是石龙区贫困人口最多的地方,同时驻社区扶贫工作人员也是最多,其中区委组织部3人(包含第一书记一人)、安监局1人、城乡规划和建设交通居2人,区统计局、商务局、国税局和地税局各1人。夏季来临,天气逐渐炎热、蚊虫也渐增多,为了大家工作生活更顺心,上述派出单位纷纷派人到村上慰问。当天,区地税局为大家送来了6只驱蚊杀虫灯和一台冰箱、一个大功率电饭锅及防虫门帘,区统计局为大家送来了米面油,区委组织部为大家送来打印纸及蔬菜等物品。

平顶山市石龙区看望慰问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

平顶山市石龙区看望慰问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

据悉,平顶山市石龙区24个农村社区现有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103人(来自市、区60多个单位和部门),现在正值脱贫攻坚“百日提升”阶段,大家一直按“五天四夜”要求,严格坚守在脱贫攻坚一线,以精准精细的“绣花”功夫、扎扎实实推进档卡回头看、产业全覆盖、环境卫生整治、扶贫政策落实、提高满意度等五项工作。为强化驻村工作队队伍建设,增强脱贫攻坚帮扶力量,确保工作有效开展,近几天,石龙区委组织部要求各选派单位切实发挥好后勤保障作用,根据相关通知文件精神对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员送去关心爱护,及时了解大家的吃住行及工作情况,利用各种时机与大家进行谈心交流,确保大家真正“下得去、蹲得住、干得好”。

平顶山市石龙区看望慰问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

平顶山市石龙区看望慰问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

目前,根据组织部门统计,已有近50家单位和部门为外派人员进行了关爱,已安装空调26台、安装热水器19台,为大家分别送去了方便面、食用油、挂面等若干。“各单位要严格落实‘第一书记当代表、选派单位做后盾、主要领导负总责’的‘三位一体’工作机制,加强对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的关心爱护,妥善解决其工作和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让大家安心工作。”石龙区委书记王玉娟说。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微信:280006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顶山市 石龙区 看望慰问 第一书记 工作队员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顶山市石龙区召开党建工作现场观摩会

    6月8日上午,平顶山市石龙区在区地税局召开党建工作现场观摩会,区直单位60余人参加。

  • 为高考保驾护航 平顶山市卫东区“执法蓝”在行动

    6月7日、8日是一年一度的高考,每年的这个时候,为给在卫东区考点参加高考的广大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和休息环境,平顶山市卫东区城管执法局结合工作职能,提前部署,科学安排,加强考点周边环境管控,积极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参加高考的莘莘学子们保驾护航。

  • 平顶山市建设路街道扎实开展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

    为改善人居环境,提高环境治理系统化、科学化、法治化、精细化和信息化水平,促进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与街道环境卫生综合整治专项行动深度融合,加快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平顶山市卫东区建设路街道安排专人扎实开展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

  • 平顶山市石龙区巧打“组合拳”加速精准脱贫

    近来,石龙区从深化“六星”创建、加强驻村管理、夯实基层基础、注重培训提升、强化后勤保障等方面入手,拿出硬措施、巧打组合拳,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 平顶山市石龙区法院开展“六五”环境日普法宣传活动

    6月5日是第47个世界环境日,也是我国新环保法实施后的第4个中国环境日。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法院环境与资源保护合议庭成员来到辖区人民路上开展以“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为主题的环境保护普法宣传活动。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