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顶山市建设路街道扎实开展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

2018-06-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焦姗姗)为改善人居环境,提高环境治理系统化、科学化、法治化、精细化和信息化水平,促进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与街道环境卫生综合整治专项行动深度融合,加快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平顶山市卫东区建设路街道安排专人扎实开展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

在普查准备阶段,由街道分管副主任李英豪为组长,以社区为单位,从区普查办领取工业企业产业活动单位名单322家,进行过3次大范围排除非辖区名单,第一次排除92家,第二次排除61家,第三次排除非国民经济BCD范围内98家,最终确定上报清查CBD范围内工业企业产业活动单位71家,根据最新每天区一级下排新增名单在不断增长中。

在进行新一轮入户过程中,工作人员对企业单位进行了广泛和细致的宣传,确保普查数据质量,坚持实事求是。对经营迁出街道辖区的单位,要求其到社区填写现场检查记录表,不愿回来填写的进行电话访问。6月6日,街道工作人员对汇总回来的企业基本信息分类登记进行具体地整合记录。截止目前确定上报清查的71家企业单位统计结果为:关停32家,有52家纸质材料准备完毕且采集定位了GPS经纬度坐标,还有不低于19家企业产业活动单位等待采集定位和新一轮填表清查,预计于下周在区二次污染普查办进行电子表格信息录入及软件录入上传,上交区里。

通过此次清查,将进一步摸清辖区各类污染源基本情况,污染源数量、结构和分布状况,掌握全区域、流域、行业污染物产生、排放和处理情况,建立健全重点污染源档案,为今后企业安全检查等相关工作的展开提供较为准确的基础信息。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微信:280006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顶山市 建设路街道 第二次 污染源普查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顶山市蒲城街道组织党员开展四城联创攻坚主题党日活动

    为助力“四城联创”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6月5日上午,平顶山市卫东区蒲城街道组织辖区全体党员开展以“四城联创攻坚战,基层党员在行动”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县级分包领导李黎、王三山、王灵娥及各包村局委相关同志街也参加了此次活动。

  • 平顶山市石龙区:爱心免费理发 情暖古稀老人

    6月5日,阳历逢五,又到了平顶山市石龙区云凤理发店为70岁以上老人免费理发的日子。为老人免费理发,康运凤已经坚持了整整4个月,当天是第五次,已连续为近200位老人理发,为老人节省费用近2000元。

  • 平顶山市卫东区建设路街道开展“双提升”普法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深入推进“平安卫东”创建工作,达到“双提升”的目标,6月5日,平顶山市卫东区建设路司法所组织人员在万达广场开展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普法宣传活动。

  • 平顶山市五一路街道召开四城联创攻坚动员会

    6月3日上午,平顶山市卫东区五一路街道在办事处六楼会议室召开四城联创攻坚动员会

  • 民盟平顶山市委舞钢支部携手合唱团走进尚店镇五峰山小学

    在金浪涌动,麦香飘溢的日子里,恰遇六一儿童节,民盟平顶山市委舞钢支部携手舞钢市清流合唱团,走进尚店镇五峰山小学,走到孩子们中间。并在此举行捐赠五峰山小学蓓蕾图书室揭牌仪式,民盟舞钢支部主委宗立立带着民盟成员,邀约民盟平顶山市委领导、教育局领导,舞钢市清流合唱团参加。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