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为高考保驾护航 平顶山市卫东区“执法蓝”在行动

2018-06-08  来源:映象网

为高考保驾护航 平顶山市卫东区“执法蓝”在行动

为高考保驾护航 平顶山市卫东区“执法蓝”在行动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张旭)6月7日、8日是一年一度的高考,每年的这个时候,为给在卫东区考点参加高考的广大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和休息环境,平顶山市卫东区城管执法局结合工作职能,提前部署,科学安排,加强考点周边环境管控,积极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参加高考的莘莘学子们保驾护航。

为高考保驾护航 平顶山市卫东区“执法蓝”在行动

为高考保驾护航 平顶山市卫东区“执法蓝”在行动

平顶山市卫东区执法局召开班子会,全面部署辖区护考工作,建立保障和巡查机制,成立由20余名城管队员、3台执法车组成专项护考小分队,推出便考助考服务,如考生遇到忘带准考证、身体不适等特殊状况,可向周边执勤的城管队员进行求助,城管队员将尽一切可能提供必要的帮助,全力为莘莘学子们保驾护航,并在考点周边摆放提示牌,悬挂横幅,警示在考点周边摆摊设点、散发传单、促销宣传的人员远离考场,引导商家与城管携手同创安静有序的高考环境。

为高考保驾护航 平顶山市卫东区“执法蓝”在行动

为高考保驾护航 平顶山市卫东区“执法蓝”在行动

6月7日早7:00,专项护考小分队人员准时到位,摆放警示牌,悬挂横幅,清理考点周边和主要路段的流动摊点、占道经营行为。同时,积极配合交管部门加强对考场周围交通秩序的疏导,规范乱停乱放的非机动车辆,保障道路畅通,并在前期向考点周边临街商户告知基础上,加强巡查,确保无叫卖声、无带有高音喇叭现象出现,保障学校周边环境安静有序,高考顺利进行。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微信:280006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高考 保驾护航 平顶山市 卫东区 执法蓝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护航高考 潢川公安全力以赴保畅通

    6月7日是高考的第一天,为了保证考生能够安全顺利参加高考,潢川县公安局从加强道路交通安全整治,加大巡逻巡查疏导力度,确保校园周边安全入手,全力保障高考期间城区道路安全畅通。

  • 商丘示范区工商分局高考期间打击传销进校园宣传活动

    6月7日上午,时值高考期间,为提高大学生群体抵制防范传销能力,有效挤压传销违法犯罪活动生存空间,示范区工商分局在高考考场商丘中学门口附近开展了以“ 拒绝传销、从我做起,举报传销、人人有责 ”为主题的校园宣传活动。

  • 商丘示范区工商分局志愿服务点献爱学子助力高考

    为助力高考学生圆梦,给考生营造一个安全舒适的考试环境,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活动,6月7日上午,示范区工商分局组织各部门工作人员组成志愿者服务队,在商丘中学高考点附近设立高考志愿服务点,开展爱心助考服务活动。

  • 周口高考考场外 “招生大战”硝烟起

    2018高考首场语文开始后,在周口二高考点外看到,一些培训班、学校、驾校在忙着向家长发放宣传单,开始了“招生大战”。

  • 周口首场考试平稳顺利 市长到考点巡视高考工作

    6月7日上午,周口考区在周口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招委会成员单位的通力合作下,全体涉考工作人员共同努力,周口考区高招考试工作平稳顺利,首战告捷。

  • 荥阳4768名高考生奔赴考场 市领导巡视考场考务

    6月7日,一年一度的国考——高考拉开大幕。今年,荥阳市共有4768名高考考生奔赴考场。上午,荥阳市领导王效光、赵炎利、任莉、王殿玉等在教育、公安、卫计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先后到索河中学、荥阳高中和教体局指挥中心,依次察看考点视频监控室、考务指挥中心监控,对监控设备运行情况、考点应急服务等进行了详细的巡视。

  • 2018年高考拉开大幕 汝州5807名考生走进考场

    6月7日,2018年高考拉开大幕,汝州市5807名考生走进考场,开启了他们人生第一场大考。

  • 考生忘带准考证 汝州交警上演19分钟“高考时速”

    6月7日上午8点10分左右,在在汝州市科教园区一高考点的一名考生焦急地从考场跑出来,向正在学校大门外执勤的交警紧急求助,原来这名考生太过紧张,进考场时发现自己的准考证遗忘在市区维也纳新城的家中。

  • 高考忘带准考证 中牟交警一路护航20分钟取回

    今天是2018年高考的第一天,气温却一下子蹿到了三十七八度,中牟交警为了给广大考生营造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抽调160多名警力全力护考,每个考点配备1辆警车、1辆巡逻摩托车,随时为考生服务。同时还配备2台拖车待命,随时清除违法停放影响高考车辆通行的车辆。在考点门前路段,全部实施交通管制,禁止车辆通行。另外,中牟交警还设置了多块禁行、禁停、禁鸣、绕行等提示和警示牌,从而为考生营造宽松的考试环境。

  • 农信情情系莘莘学子 --淮阳农信为考生保驾护航

    在6月7日、8日高考期间,为给参加高考的考生们保驾护航,淮阳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在高考期间组织爱心送考车队,高考期间考生招手即停,确保安全快速的将考生送入考场。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