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宝丰县迅速落实民政系统消防安全会议精神

2018-05-29  来源:映象网

宝丰县迅速落实民政系统消防安全会议精神

宝丰县迅速落实民政系统消防安全会议精神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王佳林)5月28日上午,宝丰县民政局召开班子会议,安排落实全市民政系统消防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宝丰县实际情况进行具体布署。

宝丰县迅速落实民政系统消防安全会议精神

宝丰县迅速落实民政系统消防安全会议精神

宝丰县迅速落实民政系统消防安全会议精神

宝丰县迅速落实民政系统消防安全会议精神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何四军同志在传达全市民政系统消防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后,就做好当前全县民政系统安全工作提出三点要点:一是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要把全市民政系统消防安全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与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二是迅速行动起来,按照全市民政系统消防安全工作会议要求,联合相关部门全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一级一级抓好落实,及时发现隐患、及早落实整改。三是切实树立安全观念,不断强化安全意识,要一如既往抓好消防安全工作,把消防安全工作放到所有工作的首要位置来抓。

宝丰民政检查消防措施现场

宝丰民政检查消防措施现场

宝丰民政检查消防措施现场

宝丰民政检查消防措施现场

会议结束后,由分管消防安全工作的副局长带领局社救股、安监办、老龄办联合消防队、食药监局等单位对全县敬老院及民办养老机构进行夏季消防安全和食品安全检查。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微信:280006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宝丰 迅速落实 民政系统 消防安全 会议精神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宝丰县司法局首次为社区服刑人员佩戴电子腕带监控

    为进一步提高社区矫正日常监管工作的效率和质量,加 强对社区服刑人员行踪的实施监控与约束,5月25日,宝丰县司法局首次对四名新入矫社区服刑人员佩戴 电子腕带监控。

  • 宝丰县司法局领导慰问驻村扶贫干部 为脱贫攻坚"加油"

    为了真正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脱贫攻坚战,宝丰县司法局派两名同志到分包的贫困村——大营镇上李庄村担任扶贫驻村第二书记,又派三名同志组成驻村工作队到张八桥镇孔庄村驻村扶贫。5月28日,为提高驻村扶贫同志们的工作效率,宝丰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振奇和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孙菊香一行先后到大营镇上李庄村和张八桥镇孔庄村慰问扶贫驻村第二书记和驻村扶贫工作队员。

  • 团平顶山市委庆六一流动少年宫公益活动在宝丰举行

    5月27日上午,整齐朗读清代诗人袁枚《苔》的声音从宝丰县杨庄镇朱庄教学点传出。由团平顶山市委和团宝丰县委共同主办的“情暖童心·关爱成长”庆六一流动少年宫公益活动正在这里举行。

  • 宝丰县1万多台农机投入三夏小麦机收工作已准备就绪

    三夏大幕即将开启,宝丰县麦收工作已经摩砺以须。5月25日,笔者在该县农机管理局获悉,宝丰县将组织1多万台左右农业机械投入三夏生产,确保小麦机收率稳定在95%以上。目前宝丰小麦机收工作已准备就绪。

  • 宝丰县“我为汝(陶)瓷发展献一计”征集活动圆满结束

    ​5月23日下午,由汝瓷发展中心举办的“我为汝(陶)瓷发展献一计”征集活动评审会在县文化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由县委宣传部、县汝瓷发展中心、县文联、县广电总台、县文物局等单位相关同志组成的评审委员会,对参赛作品进行了严格评审,并公布了获奖作品。

  • 宝丰县司法局开展宪法宣传教育活动 着力提升执法满意度

    为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让广大群众了解新修订的宪法,进一步增强法治观念,近日,宝丰县司法局、县普法办组织法律服务志愿者到宝丰县大营镇李文驿村开展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 宝丰县张八桥司法所走进校园开展法治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为了普及学生安全常识,增强师生法治意识,近日,宝丰县张八桥司法所走进张八桥镇第一初级中学举办”法治· 安全·防溺水“教育报告会。该校全体师生800余人聆听了报告会。宝丰县张八桥镇镇长、宝丰县“148”法律服务所主任、宝丰县消防大队警官、张八桥派出所警官、镇 团委书记、镇妇联主席、镇中心校校长应邀参加报告会。

  • 【走基层】宝丰县民政局深入山区认真帮扶

    宝丰县民政局5月22日上午召开脱贫攻坚推进会后,5月23日,该局党组书记、局长何四军带领各帮扶责任人深入观音堂余家村,认真开展扶贫工作。

  • 河南亚坤集团为宝丰观音堂滴水崖小学捐赠爱心“大礼包”

    5月22日,当宝丰县观音堂滴水崖小学六年级学生胡龙飞从河南亚坤集团领导手中接过 “大礼包”时,连声说:“谢谢,谢谢叔叔们!”

  • 宝丰县对创建省级平安农机示范县进行安排部署

    为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措施,强化农机安全生产工作,促进农机安全生产和农业现代化建设,根据《河南省“十三五”时期创建“平安农机”活动工作方案》精神。5月21日,记者在宝丰县农业机械管理局获悉,该县召开会议对创建省级平安农机示范县进行安排部署。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