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舞钢法院开展“六五”环境日宣传活动

2018-06-05  来源:映象网

舞钢法院开展“六五”环境日宣传活动

舞钢法院开展“六五”环境日宣传活动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王新博)6月5日是第47个世界环境日,也是我国新环保法实施后的第4个中国环境日。按照舞钢市委的统一安排部署,舞钢市人民法院积极参加了今年的“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六五环境日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舞钢法院审监庭庭长张冬仙带领法院部分干警在垭口鑫源广场开展法律咨询,普及宣传环境资源方面的法律常识,并倡议群众一起行动起来,积极参与,养成爱护环境的良好习惯,共同维护好、建设好我们的家园。本次宣传活动中,舞钢法院以河南省高院发布的具有典型意义的涉环境资源案例为素材,制作了宣传版面和宣传彩页,用真实生动的案例故事,向人民群众宣传了环境法律知识。

此次活动共发放水污染防治法、第二次污染源普查宣传资料、宣传书籍、环保袋、环保小扇子等达5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20余次,形成全民共治的浓厚氛围,有效提高了群众保护环境和自觉遵守环保法律法规的意识,起到了良好的法律宣传效果。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微信:280006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舞钢法院 六五 环境日 宣传活动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舞钢法院实施脱贫百日攻坚提升行动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发展脱贫攻坚百日会战工作成果,根据平顶山市委、舞钢市委脱贫攻坚决策部署,舞钢法院结合所分包村镇实际情况实施“百日攻坚提升行动”。

  • 舞钢法院开展送法进校园活动 送去节日法制礼物

    为增强未成年人自我保护能力,有效预防未成年人违法犯罪,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5月30日,舞钢法院组织青年法官来到辖区内某小学开展送法进校园活动,为学生们送去了节日的法制礼物。

  • 舞钢市法院走进特殊教育学校开展“我们的节日”志愿服务

    为更好地用传统节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挖掘传统节日的文化和精神内涵,在六一儿童节及端午佳节来临之际,5月30日,舞钢市法院青年志愿者来到舞钢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节”志愿服务活动,为在这里生活和学习的孩子们送去了书包、文具盒、铅笔等学习用品,并与他们心贴心的交流,让孩子们感受到了来自法院叔叔阿姨、哥哥姐姐们的一份关爱。

  • 平顶山市中院院长刘冠华到舞钢法院督导百日执行攻坚行动

    5月29日,平顶山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刘冠华,执行局局长井慧宝到舞钢法院督导执行百日攻坚行动。舞钢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徐合林,党组成员操玉江陪同。

  • 舞钢法院亮剑行动捷报频传 执行到位案款191万余元

    在百日攻坚解决执行难之际,5月19日上午,舞钢市人民法院开展百日执行攻坚专项活动第二次集中行动。舞钢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任国军,舞钢市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徐合林及该院各业务主管参加专项执行活动。

  • 舞钢市人民法院开展曝光失信被执行人活动

    为维护司法公信,联合惩戒失信,根据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集中开展曝光失信被执行人活动要求,舞钢市人民法院执行局对此高度重视并迅速展开行动。5月11日上午,该院执行干警走上街头,采取多种方式,大力开展失信宣传活动,积极贯彻落实部署“集中曝光失信被执行人”活动。

  • 舞钢法院司法为民办实事 诉前调解化纠纷

    今年以来,为积极推行繁简分流机制建设,多元化纠纷化解机制,舞钢市人民法院搭建新平台,邀请人民调解员等社会资源参与到案件审理中,高效处理纠纷成了舞钢市人民法院的一大特色。这不,立案大厅又传来阵阵感谢声,李某拉着调解员和承办法官的手感激地连声道谢。

  • 舞钢法院“百日执行攻坚” 雨天突击忙

    5月6日上午,舞钢法院执行局全体干警,利用周末下雨被执行人在家休息的有利时机,集中力量,打了一场集中执行的“突击战”,奏响“百日执行攻坚”之“雨天突击”篇。

  • 舞钢法院召开院务会进一步推进信息化工作

    5月4日下午,舞钢法院组织召开院务会,会议由该院党组书记、院长徐合林主持,院党组成员、各庭室负责人及员额法官参加。

  • 舞钢法院开展“承诺 亮诺 践诺”主题党日活动

    为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新要求、新部署,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充分发挥市直机关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按照舞钢市直工委《关于进一步完善基层党组织、党员“承诺、亮诺、践诺”制度的通知》要求,5月4日,舞钢市人民法院以“承诺、亮诺、践诺”为主题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 舞钢法院召开“五四”青年干警座谈会

    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引导青年干警继承“五四”传统,激发广大青年干警的工作热情,凝聚青年干警的力量,5月3日下午,舞钢市人民法院召开“五四”青年干警座谈会。

  • 舞钢法院召开“百日执行攻坚”动员会

    根据省法院开展“百日执行攻坚”活动要求,舞钢市法院党组高度重视、迅速行动,5月3日召开全体执行干警会议,迅速贯彻落实部署“百日执行攻坚”活动。

  • 河南省高院副巡视员王凤兰一行到舞钢法院指导工作

    4月28日上午,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副巡视员王凤兰一行到舞钢法院调研、指导执行工作。

  • 舞钢法院召开金融案件执行工作新闻发布会并发放金融案款

    4月28日,舞钢市人民法院召开金融案件执行工作新闻发布会暨金融案款发放仪式。

  • 舞钢法院法官高效执结橫跨三省案获赞

    曹某受李某的全权委托,代理了一起保险纠纷案件,案件的当事人李某系湖北省户籍,且常年在湖北居住,而被告保险公司是某保险公司深圳市分公司,事故又发生在舞钢法院管辖境内。事故发生后原被告双方因相距较远,虽然一直有沟通,但是没有任何进展。受理案件后,舞钢法院的承办法官及时联系被告保险公司,被告保险公司也积极配合,很快就派出了律师陈某与办案法官进行沟通,同时承办法官也联系了原告李某的代理人曹某进行协调。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