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舞钢一醉酒男子深夜横躺绿化带 公安民警助其回家

2018-05-10  来源:映象网

舞钢一醉酒男子深夜横躺绿化带 公安民警助其回家

舞钢一醉酒男子深夜横躺绿化带 公安民警助其回家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李民 轶昂)近日,舞钢市公安局朱兰派出所民警深夜帮助路边醉酒男子回家的事,受到了过往群众和当事人家属的广泛赞誉。

据了解,5月9日晚23时30分许,舞钢市公安局朱兰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报警称:辖区建设路尚客优酒店门口处,有一名醉酒男子躺在绿化带上。接到报警后,值班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到达现场后,民警发现一名中年男子躺在绿化带内,并闻到一股浓烈的酒气。见状,民警赶忙将该男子扶起,询问他住哪、家里人怎么联系,醉酒男子支支吾吾的说自己是八台的,并说了一个电话号码。民警拨打该号码后,发现该号码是醉酒男子自己的号码。民警只得通过查看男子的手机联系上了他的妻子。不一会儿,醉酒男子的家人赶到了现场。看着自己丈夫的醉态,其妻子是一边责怪自己的醉酒老公,一边感谢民警及时救助。

临走时,民警再三叮嘱醉酒男子家人,今后要提醒男子喝酒要适量,避免发生意外。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QQ:280006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舞钢,醉酒男子,深夜,公安民警,回家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舞钢法院召开院务会进一步推进信息化工作

    5月4日下午,舞钢法院组织召开院务会,会议由该院党组书记、院长徐合林主持,院党组成员、各庭室负责人及员额法官参加。

  • 舞钢法院开展“承诺 亮诺 践诺”主题党日活动

    为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新要求、新部署,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充分发挥市直机关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按照舞钢市直工委《关于进一步完善基层党组织、党员“承诺、亮诺、践诺”制度的通知》要求,5月4日,舞钢市人民法院以“承诺、亮诺、践诺”为主题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 舞钢公安组织民警收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直播

    5月4日上午,河南省舞钢市公安局积极组织全体民警认真收听收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直播。

  • 舞钢法院召开“五四”青年干警座谈会

    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引导青年干警继承“五四”传统,激发广大青年干警的工作热情,凝聚青年干警的力量,5月3日下午,舞钢市人民法院召开“五四”青年干警座谈会。

  • 舞钢法院召开“百日执行攻坚”动员会

    根据省法院开展“百日执行攻坚”活动要求,舞钢市法院党组高度重视、迅速行动,5月3日召开全体执行干警会议,迅速贯彻落实部署“百日执行攻坚”活动。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