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顶山市东安路街道举办廉政戏曲进社区活动

2018-04-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杨晶晶)“自古贪官人人骂,清官代代有人夸”、“十九大是灯塔,指引我们向前进”......4月10日上午,平顶山市卫东区东安路街道鸿翔社区广场上熙熙攘攘,一场别开生面的廉政题材戏曲专场演出正精彩上演,300余名社区居民在现场观看演出,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廉政教育洗礼。

平顶山市东安路街道举办廉政戏曲进社区活动

平顶山市东安路街道举办廉政戏曲进社区活动

此次廉政戏曲进社区活动以万众高歌十九大、反腐倡廉树新风为主题,由东安路街道鸿翔社区与平东戏曲文化艺术团联合举办。整场演出以廉政题材的小豫剧《调查》为中心,环环相扣的故事情节加上真实接地气的反腐倡廉内容,极具教育性与感染力,直击观众内心,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有位居民在观看后表示:“不但唱哩好听还可好看,贴近生活,希望以后能多看到这样的表演。”随后豫剧《拷红》、《人欢马叫》、《朝阳沟》,现代戏《红灯记》、歌舞《再唱山歌给党听》等精彩节目也轮番上演。

平顶山市东安路街道举办廉政戏曲进社区活动

平顶山市东安路街道举办廉政戏曲进社区活动

两个小时的演出,既丰富了社区居民的业余生活,又宣传了反腐廉政文化,在街道形成了良好的政治生态环境与社会氛围。

 (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QQ:280006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顶山市,东安路街道,廉政戏曲,进社区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顶山市石龙区法院2017年度工作再立新功

    4月3日下午召开的平顶山市法院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传来喜讯,石龙区法院被表彰为“全市优秀基层法院”。 

  • 平顶山市换发IC卡道路运输证 营运车辆将有新“身份证”

    昨日,记者从市交通运输局了解到,从当日起,平顶山市范围内所有客货营运车辆将陆续换发IC卡道路运输证。IC卡道路运输证有信息共享通读通写功能,集线路标志牌、客车班线班次、车辆技术等级和安全监管等多种功能于一身,将成为营运车辆司机随车携带的电子档案。

  • 平顶山市湛河区农村公益电影放映丰富群众文化生活

    按照省、市新闻出版广电局及市新农村数字电影院线要求,平顶山市2018年度农村公益电影放映全面启动,计划集中在4月至10月底开展放映活动,全年将完成816场次的农村公益电影放映任务,全区68个行政村每村每月放映一场次。

  • 2018年平顶山市爱国主义优秀电影进校园放映工程启动

    4月8日晚,2018年平顶山市爱国主义优秀电影进校园放映工程在市八中启动。当晚,该校高中班全体师生观看了爱国纪录影片《厉害了,我的国》,作为新学期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第一课。

  • 2018年平顶山市十大重点民生实事工作方案出台

    记者4月9日从平顶山市委办公室获悉,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印发《2018年平顶山市重点民生实事工作方案》,明确了市委、市政府今年将集中力量办好的一批重点民生实事。

  • 平顶山市出台纪委监察委日常监督工作办法

    记者4月8日从市纪委监察委了解到,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规范和促进市纪委监察委日常监督工作,根据相关党内法规和国家法律法规,结合平顶山市实际,市纪委监察委日前出台《平顶山市纪委监察委日常监督工作办法(试行)》。

  • 平顶山市财源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4月8日上午,平顶山全市财源建设工作会议召开,分析平顶山市财源现状,安排部署下一步财源建设工作,动员全市各级各部门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奋力开拓,推动财源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 平顶山市卫东区加强优越路街道四城联创工作

    4月6日上午,卫东区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朱孝哲,区政协副主席陈汶到优越路街道督导“四城联创”工作。

  • 平顶山市建设路街道顺利完成社区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

    4月4日上午9点,随着黄楝树社区党总支全体党员大会的召开,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总支部委员会委员,至此,平顶山市卫东区建设路街道5个社区党组织全部完成了换届选举工作。

  • 平顶山市东安路街道组织辖区单位参与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四城联创”以来,平顶山市卫东区东安路街道一直充分发挥大工委联动作用,组织辖区各单位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工作。近期,东安路街道对鸿翔社区平顶山热电有限公司、平顶山热力集团有限公司分别下达了《关于开展创卫复审宣传工作的函》,收效明显。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