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叶县法院巧布局促执行 推动解决执行难

2018-03-30  来源:映象网

叶县法院巧布局促执行 推动解决执行难

叶县法院巧布局促执行 推动解决执行难

叶县法院巧布局促执行 推动解决执行难

叶县法院巧布局促执行 推动解决执行难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实习生 王洋 通讯员 孙园园)3月29日下午,叶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在六楼会议室召开“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会,会议由主管院长王玉民主持,执行局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刑庭厅长周国良讲解分析打击拒执犯罪,解决执行难的相关问题,以打促执, 把每个执行案件以拒执案件标准办理收集证据,充实材料。进一步规范执行程序,提升执行能力,统筹推进各项执行工作,将工作落到实处,切实发挥“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的主力作用。

最后,主管院长王玉民总结了执行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及好的建议,要求全体干警在下一步执行工作中一是要加强学习交流,熟练办案流程 ,二是办案系统要及时、规范;三是要对照第三方评估的标准进行自查,达不到标准的及时整改,应用好执行流程管理系统、大力推进规范执行;2018年,是攻坚克难的一年,执行局全体干警必将竭尽全力,背水一战,努力办好手中每一件执行案件,以实际行动推动“基本解决执行难”目标的实现。

(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QQ:280006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叶县法院,巧布局,促执行,解决执行难,拒执犯罪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叶县法院保障生效裁判权威 维护申请执行人合法权益

    2015年6月,由被执行人闫某与毛某担保,被执行人王某在叶县农村商业银行贷款28万元,期限12个月。该笔贷款到期后,银行在多次催要无果后向法院提起民事诉讼。叶县人民法院于2017年2月20日作出民事判决书,判令王某偿还叶县农村商业银行借款本息,闫某与毛某对该笔借款承担连带清偿责任。判决生效后,王某等人均未履行生效判决确定的义务。无奈之下,叶县农村商业银行于2017年7月31日向该院申请强制执行。

  • 被执行人欠帐不偿还 终被拘留罚款还要还钱

    被执行人不还钱以为拘留后就没事了,没想到拘留期满后原告要求追究被告的刑事责任,拘留罚款后李某抵赖不过,乖乖把钱送到了原告手中。

  • 叶县法院把失信人列入“黑名单” 不还钱有家难回

    近日,被叶县人民法院列 入“黑名单”的失信被执行人李某,在外地打工购买火车票时被拦截,只好打电话给法院表明要主动还钱,这才得以顺利买到回家过年的火车票。

  • 叶县法院秉公执法 申请人送锦旗致谢

    1月17日上午,申请人董某、金某为感谢叶县法院执行法官,不畏严寒一大清早赶至叶县法院,将一面写 着“秉公执法、清正廉洁”的锦旗送到了执行法官手中。

  • 叶县法院执结一起赡养纠纷案件 为子不孝法不容

    近日,叶县人民法院执结一起赡养纠纷案件,判决每个子女每月给付原告高某、王某每人赡养费50元,虽然钱不多,但老人感到很温暖。

  • 叶县法院召开2017年度绩效考核内部评价工作会

    1月9日下午3时,叶县人民法院在八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绩效考核内部评价工作会,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法官管理处副处长谢敏、省高院法官管理处干部范书伟、平顶山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 政治部主任张学玲等一行人及叶县法院全体干警参会。

  • 叶县法院学习十九大精神 开展“双提升”

    新年伊始,2018年元旦后第一天上班,叶县人民法院召开每周例会,该院执行局全体干警以充足的精力和饱满的热情参加了集体学习,确保以崭新的面貌投入到工作状态中。

  • 叶县法院召开院务会 谋划新年工作思路

    1月3日下午3时,叶县人民法院在六楼会议室召开院务会,就2017年工作进行总结梳理、 查摆工作问题,并谋划2018年工作,确保开好局、起好步,院党组成员、各部门负责人 参会,会议由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王玉民主持。

  • 叶县法院组织干警参加抓好省委巡视意见整改暨作风整顿会议

    为进一步加强纪律作风建设,着力改进纪律作风问题,1月4日下午3时,叶县人民法院组 织全体干警参加全市法院抓好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暨开展干警作风大整顿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此次会议由平顶山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马建斌主持。

  • 叶县法院积极推进网络查控 破解查人找物难

    为探索信息化时代背景下查人找物新模式,叶县人民法院运用互联网思维,大力推进执行信息化建设,与公安部、交通部、工商总局、各银行等单位联网,通过被执行人人口基本信息的查询,让失信被执行人“无所遁形”。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