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顶山市建设路街道扎实做好社区“两委”换届准备工作

2018-03-09  来源:映象网

区分包责任领导认真听取换届工作进展汇报

区分包责任领导认真听取换届工作进展汇报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焦姗姗)为充分做好社区“两委”换届选举的准备工作,平顶山市卫东建设路街道立足辖区实际,从现有社区情况入手,深入调研,细致摸排,强化组织,动员宣传,确保工作顺利推进和任务圆满完成。

召开专题会议。召开街道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动员部署会,街道党工委全体班子成员及全体社区党组织书记、居委会主任参加。传达了《关于做好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准备工作的通知》(平卫村社换办文〔2018〕1号)文件的精神和要求。动员全体成员思想上重视起来,行动上积极起来,各项工作制度健全起来,并研究成立街道社区“两委”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抽调各科室骨干力量充实换届办公室,确保换届工作有序开展。

搞好摸底调查。街道换届工作小组通过查询档案、走访调查、召开座谈会等方式,认真搞好摸底调查工作,排查化解矛盾,确保“一村八表”数据准确性,截止目前建设路街道对下辖的5个社区的摸底调研工作已经全部完成。未排查出影响社区“两委”换届的问题,对于可能出现的情况和问题,已经做好应急预案,同时扎实做好换届审计工作。目前5个社区的审计工作已经全部完成。

研判人员配备。摸底调查和审计工作结束以后,换届领导小组及工作组对各社区“三委”人员和有意向参选社区“两委”人员的现有情况进行分析研判,排除了“十不能”、“十不宜”人员;核对预备参选人员身份,按照德才兼备原则,围绕基层发展需要,培养新一届班子后备人选。

营造宣传氛围。街道组织社区利用街道网站,社区微信群,社区公告栏等多种方式扩大换届宣传影响,营造换届氛围。目前各社区共悬挂换届工作宣传横幅87条,张贴换届工作通知127张,走访庭院23个。

(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QQ:280006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顶山市,建设路街道,社区,两委,换届准备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