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鲁山县观音寺乡2018年节后春季干部培训班如火如荼

2018-02-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若冰)为打赢主动仗、实现新作为,鲁山县观音寺乡党委政府于节后上班2月26日-27日,邀请鲁山县委组织部、县巡查办、县扶贫办、县检查院等多位领导老师到该乡举办了2018年春季干部培训班,进行一系列业务培训工作。

乡党委书记王占伟在开班仪式上指出,本次培训是提升工作作风、锤炼本领的好机会,希望大家认真学习、及时总结,更好地应用到实践中。

观音寺乡全体机关干部、驻村第一书记、村两委干部参加培训。

观音寺乡全体机关干部、驻村第一书记、村两委干部参加培训。

培训过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这次春季培训班非常及时,受邀专家的讲解生动有趣,所举的案例也都是发生在身边的真实案例,很接地气,受益匪浅。

培训结束后,观音寺乡党委政府又召开了班子会议,对于培训内容进行再学习、再研讨、再交流。

培训结束后,观音寺乡党委政府又召开了班子会议,对于培训内容进行再学习、再研讨、再交流。

班子成员及时召开村级两委会议和党员会议,传达培训班学习内容,提升村级干部的工作素质和水平。

班子成员及时召开村级两委会议和党员会议,传达培训班学习内容,提升村级干部的工作素质和水平。

乡党委书记王占伟指出,县委书记已经提出了2018年的“十大战役”,当前,各项工作已经上升到决胜关键时期,对全乡一线人员开展培训,就是要锤炼大家的作风,坚定大家的意志,以过硬的工作作风打赢这场硬仗。乡长李歌强调,举办此次培训班既是脱贫决战的需要,也是锤炼干部作风的需要。作风强了,任何工作都能做好,任何困难都能克服,任何矛盾都能化解。有助于树立规矩意识,锻炼紧张程度,提高政治素质。

(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QQ:280006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鲁山县,观音寺乡,2018年,春季干部培训班,如火如荼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为逃避执行注销冻结银行卡 执行干警快速执结

    2015年初,汝州市某单位公职人员梁某和家住汝州市区的董某因故向余某借款10元,当场写下借据并约定借款利息和还款日期。起初梁某和董某还按时向余某支付利息,但到2015年底之后就不再支付利息了。约定还款期限届满后,余某多次上门催要均被敷衍搪塞。多次碰壁的余某无奈,向法院提起诉讼,2016年6月汝州市人民法院判决梁某和董某共同偿还余某本金10万元。

  • 赔偿款一赖再赖 听到或被判拒执罪立马“有钱”了

    2017年5月3日李某酒后驾驶二轮摩托车驶经董周乡附近时,撞上赵某停放在路边的搅拌机,致李某当场死亡。因赔偿问题无法达成一致,李某的妻子高某将赵某夫妻和某公路管理局告上法庭。法院经审理认定,此次事故李某本人承担80%责任,赵某夫妻和某公路管理局各承担10%的责任,赵某夫妻和公路管理局分别赔偿高某各项损失5.6万余元。某公路管理局按期支付了5.6万余元赔偿金。赵某夫妻却心有不甘,对于赔偿款更是一毛不拔。多次讨要未果后,高某向鲁山县法院提出强制执行申请。

  • 鲁山县委考核组对森林公安2017年度工作进行综合考评

    2月5日下午,鲁山县委第13考核组一行8人,由县领导带队,县纪委、组织部、统战部、宣传部、环保局相关人员组成,对2017年度森林公安机关完成县定工作责任目标、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党组中心组学习及意识形态工作、环境污染治理攻坚、扶贫攻坚等全面工作进行综合考核。

  • H型高血压精准医学与中风防控项目在鲁山县人民医院启动

    ​2月1日, 国家“十三五”重点专项H型高血压精准医学与中风防控正式在鲁山县人民医院启动。

  • 针对性帮扶台账式管理 鲁山县仓头乡建立脱贫攻坚政策落实台账

    1月31日,在鲁山县仓头乡刘河村村室,驻村第一书记李自强翻阅着脱贫攻坚政策落实台账,对2017年的工作如数家珍。九本台账清楚地记录着该村一年来的脱贫攻坚政策落实情况和工作成效,让人一看一目了然。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