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舞钢法院召开干警大会对干部作风大整顿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2017-12-29  来源:映象网

舞钢法院召开干警大会对干部作风大整顿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舞钢法院召开干警大会对干部作风大整顿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舞钢法院召开干警大会对干部作风大整顿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舞钢法院召开干警大会对干部作风大整顿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陈艳艳)12月29日上午,舞钢法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对全市干部作风大整顿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会议由该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杨新光主持。

会上,副院长杨新光指出,为认真传达贯彻市委书记周斌在全市抓好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暨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工作动员会重要讲话精神,舞钢市法院已于12月20日专门召开党组会,全文传达了会议内容,并在下午召开的绩效工作推进会上对全院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进行研究部署。恰逢元旦节前夕,院党组决定在节前对全院干警作风纪律再次强调、再次嘱托,要求全院干警切实转变作风、抓好整改,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杨新光受院长徐合林的委托,对全院干警提出四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全体干警要提高认识,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准确把握精神实质,推动法院各项工作科学发展。二是抓好落实,严肃纪律,改进作风。以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为契机,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切实解决法院干部队伍中存在的纪律不严、作风不实等问题,努力打造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法院队伍。三是凝心聚力,鼓足干劲,努力冲刺。临近年末岁尾,正处于冲刺收尾阶段,要继续保持战斗姿态,保质保量,颗粒归仓,为年度工作画上圆满的句号。四是坚持方向,认真谋划,新时代有新作为。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的开局之年,做好法院工作责任重大,要坚持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思想引领,认真落实党的十九大对做好新时期法院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切实提升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确保法院各项工作在新时代有新气象、新作为。

(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QQ:280006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舞钢法院 干警大会 干部作风 大整顿 再动员 再部署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舞钢法院再部署再落实 冲刺年底审判质效

    为进一步提高审判质效,推进执行工作再上新台阶,12月27日下午,舞钢法院分别组织各庭庭长和执行局相关责任人召开审判执行工作冲刺会,对审判执行工作再部署再落实,院党组书记、院长徐合林主持会议并作工作安排。

  • 舞钢法院四项举措提升人民陪审员参审实效

    为提高群众参与度和司法公信力,主动接受人民群众的监督,促进公正高效审判,提高案件陪审率,解决人民陪审员参审积极性不高、“陪而不审、审而不议”的顽疾,舞钢市人民法院不断强化措施,完善机制,切实提高人民陪审员的参审比例,注重参审实效。

  • 舞钢法院:“康庄大道”进入扶贫村

    12月25日,舞钢市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徐合林再次前往杨庄乡晁庄村查看精准扶贫落实情况,并走访探望该村困难户。

  • 舞钢法院:惩戒+教育 敦促履义务

    2017年10月,舞钢农商行申请杨某、张某、刘某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在执行过程中,舞钢市人民法院执行员依法向三名被执行人下发了执行手续,但三名被执行人一直未履行生效法律文书所确定的义务。

  • 请年休假躲避执行 法院施围堵计伸张正义

    陶某、刘某二人是舞钢市某学校的工作人员,通过舞钢法院新闻发布会得知该院金融案件专项执行行动为期三个月后,二人便动起了歪脑筋。经过商量,二人认为再有十几天专项行动就会结束,到那个时候法院就不会再找他们执行了。陶、刘二人便先后请了年休假,为确保顺利躲避法院的专项行动二人还动起了其他心思。

  • 躲到千里之外逃避执行 最终受到法律制裁

    被执行人为了逃避2500余元执行款,躲避到千余公里外新疆,造成法院无法执行,最终被舞钢市人民法院判处拘役一个月。

  • 酒后蛮横抗拒执行 法院强制拘留促执结

    2017年11月,舞钢市某银行申请执行张某、宋某、王某金融借款合同纠纷,执行过程中,舞钢市人民法院执行员了解到张某经常外地出差,张某在外务工,宋某虽在舞钢却躲避执行。

  • 舞钢法院用实际行动践行“司法为民”

    12月14日晚上7点,天空中飘起了雨夹雪,而舞钢法院办公楼、审判楼依然灯火通明,在夜幕的掩映下,庄严严肃的法院大楼俨然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 舞钢市人民法院执结一起朋友担保借款纠纷案

    张某甲与赵某系朋友关系,2013年1月赵某因做生意资金紧张向张某甲同村村民张某乙借款10万,张某乙要求赵某找人进行担保,赵某想到了张某甲。张某甲碍于朋友面子,同时考虑到张某乙与自己系邻居,即使担保也不会有什么问题,便一口答应。后三方因还款事宜协商多次,直至2016年,赵某资金链断裂,无法支付本金及利息。张某乙将赵某、赵某妻子王某、张某甲一起诉至舞钢市人民法院。

  • 欠账不还耍聪明 舞钢法院见招拆招促执行

    郭某于2016年5月向李某借款1万元,钱虽不多,但到期后郭某拒不还款,后来干脆“失联”。李某遂将郭某诉至舞钢市人民法院,经法院审理,判决郭某应当向李某支付借款。履行期限届满后郭某仍拒不履行还款义务。李某遂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