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头条 > 正文

平顶山市确定今年拆违拆迁目标任务 城区违法建设清零

2018-01-29  来源:平顶山日报

日前召开的平顶山市拆违拆迁工作动员大会,部署了今年拆违拆迁工作,确定实现城区150万平方米违法建设清零,收储土地5200亩,保障重点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按要求,一季度重点完成北环路、大南环路、大西环路和部分市政道路拆迁,满足项目建设工期需要;二季度完成下半年开工市政重点项目涉及区域、其他收储地块的拆违拆迁工作;三季度实现存量违法建设、年度棚改拆迁任务“双清零”。

平顶山市对拆违拆迁实施量化考核,明确市内5区任务为:新华区一季度完成湛北路西延、稻香路桥北段、光明街西延、华耀城周边道路、北环路改造西延、建设路西段西高皇片区的拆迁,完成788亩棚改安置区的拆迁,完成土地收储1380亩;二季度完成稻香路北延、辉光路的拆迁,完成土地收储1380亩、棚改拆迁100万平方米;三季度完成棚改拆迁100万平方米,同时实现33.73万平方米存量违建清零目标。

卫东区一季度完成北环路改造、东环路湛河桥等的拆迁,完成4720亩棚改安置区的拆迁,完成土地收储90亩;二季度完成矿工路东延、苏庄路北延等的拆迁,完成土地收储100亩、棚改拆迁100万平方米;三季度完成诚朴路北延拆迁,完成棚改拆迁156万平方米,同时完成19万平方米存量违建的清零目标。

湛河区一季度完成稻香路南延、诚朴路南延、南环路东延、孟平二线配套引线、东环路湛河桥、大南环路的拆迁,完成335亩棚改安置区的拆迁,完成土地收储450亩;二季度完成健康路、城乡路、姚新路等8条道路的拆迁,完成土地收储450亩、棚改拆迁70万平方米;三季度完成东环路南延拆迁,完成棚改拆迁70万平方米,同时实现17.49万平方米存量违建清零目标。

高新区一季度完成大南环路的拆迁,完成242亩棚改安置区的拆迁,完成土地收储200亩;二季度完成轻工路、科技路等4条道路的拆迁,完成土地收储250亩、棚改拆迁30万平方米;三季度完成新南环路、问津大道、天源路、神马路、东一环路相关拆迁,完成土地收储250亩、棚改拆迁30万平方米,同时实现40万平方米存量违建清零目标。

新城区一季度完成大西环路、北环路改造西延、梅园路等5条道路的拆迁,完成522亩棚改安置区拆迁,完成土地收储450亩;二季度完成凯旋路、紫金山路、平鲁大道拆迁,完成土地收储480亩、棚改拆迁30万平方米;三季度完成博文路、凤凰路、夏耘路、滍水路、创新路等的相关拆迁,完成棚改拆迁30万平方米,实现42万平方米存量违建清零目标。 (记者 魏广军)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顶山市,拆违拆迁,目标任务,违法建设,清零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