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宝丰县梨园小分队赴敬老院演出庆元旦

2018-01-02  来源:映象网

宝丰县梨园小分队赴敬老院演出庆元旦

宝丰县梨园小分队赴敬老院演出庆元旦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陈玺)元旦节,农村又叫洋历年,宝丰县肖旗乡黄堡村“小梨园”演出队组织文艺爱好者来到该乡敬老院进行慰问演出,和老人们一起欢度元旦佳节。

宝丰县梨园小分队赴敬老院演出庆元旦

宝丰县梨园小分队赴敬老院演出庆元旦

黄堡村“小梨园”演出队的演员全部由本村农民组成。平时他们经常组织戏曲爱好者,村口街尾,集中演出,活跃当地群众生活。

(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QQ:280006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宝丰县 梨园小分队 敬老院 演出 庆元旦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顶山市城乡社区协商观摩会走进宝丰方旗营村

    12月8日,平顶山市民政局在宝丰县召开深入推进全市城乡社区协商工作培训观摩会,市民政局有关领导和各县(市、区)民政局及相关乡镇社区人员近二百人参加。

  • 宝丰县残联走进养老院开展文化扶贫活动

    12月9日,河南省宝丰县残联理事长党组书记范小欣带领文化志愿者深入杨庄镇马街社区康复养老院开展文化扶贫慰问演出,并为13多名残疾人和入住老人送去《残疾人康复知识手册》、《残疾人预防知识手册》等科普资料。

  • 宝丰县翟集醋业协会成立 ​76家醋业企业抱团发展

    12月8日,宝丰县翟集醋业协会在该县李庄乡成立,它的成立对弘扬、继承和传播翟集古法酿制小米陈醋,挖掘醋文化内涵,促进经济发展起到积极推动作用。该县76家醋业企业将抱团发展、合作共赢,共同为翟集醋的“名片”叫响全国。

  • 宝丰县司法局互调岗位增添活力

    日前,宝丰县司法局机关和基层司法所的年轻同志进行岗位互调,使整个司法局系统活力满满。

  • 宝丰县表彰58名“乡村好媳妇”

    同时也带动更多的姐妹孝老敬老,传承好的家风和美德。当天,宝丰县在肖旗乡朱洼村文化广场举行乡村好媳妇表彰暨夸媳妇贺娘家现场会,表彰了付珍等10名“十佳乡村好媳妇”和李桃云等48名“乡村好媳妇”。

  • 宝丰县加强文物资源保护利用

    11月26日,正值周末,宝丰县大营镇清凉寺村的宝丰汝窑博物馆和清凉寺汝官窑遗址展示馆内游人如织。宝丰县文物局局长王团乐说,近年来,该县始终坚持文化引领发展,进一步强化文物保护意识,通过加强文物的保护和合理利用,延续历史文脉、丰富城市内涵,不断提升文化品质,充分彰显宝丰千年古县、文化名城的独特魅力。

  • 宝丰县肖旗乡商酒务镇土地整治项目开工

    11月26日,宝丰县肖旗乡、商酒务镇土地整治项目开工。肖旗乡、商酒务镇土地整治项目共涉及两个乡(镇)的26个行政村,项目建设总规模4950.51公顷,总投资7895.14万元,建设工期为一年。

  • 宝丰县政府与清华大学自动化系签订无人机项目合作意向协议

    11月24日上午,宝丰县政府与清华大学自动化系在清华大学签订了无人机项目合作意向协议,双方将在高科技领域开展战略性合作。清华大学自动化系的一级学科为“控制科学与工程”,在2001年全国重点学科评审中,“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和“模式识别与智能系统”两个二级学科均排名第一。

  • 宝丰县举行 汝(陶)瓷大师技能交流活动

    共同交流技艺,共促传承发展。来自该县的国家级工美行业艺术大师、省级陶瓷艺术大师和国家级、省级汝瓷烧制技艺传承人等60多人相互交流,切磋技艺。

  • 宝丰县“把脉问诊”基层党建工作

    “通过观摩评比,我们看到了差距,找准了不足,启发了思路。前营乡岳坟沟村大力推进党建+人居环境,建党建游园、农耕文化展示馆、农耕文化广场,修下水道、绿化美化村庄,荣获全县第三季度人居环境观摩评比第一名。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