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鲁山县仓头乡组织人大代表开展视察评议

2018-01-05  来源:映象网

鲁山县仓头乡组织人大代表开展视察评议

鲁山县仓头乡组织人大代表开展视察评议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实习生 王洋 通讯员 师红军)带着全乡人民的关心期盼,2017年12月31日,鲁山县仓头乡组织辖区县乡人大代表开展了视察评议活动。

鲁山县仓头乡组织人大代表开展视察评议

鲁山县仓头乡组织人大代表开展视察评议

代表们先后视察了赵竹园村党建服务站和生猪"千头线"项目,仓头河的河长制落实情况,清古寺村的光伏电站项目,薄坪村的扶贫车间项目,刘芳庄村的人居环境、土地整理和仓头乡2017年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工程,直面感受了一年来全乡在民生实事工程上取得的成果和脱贫攻坚成效。视察中,代表们边走边看边问,对大家关心的集体经济发展、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问题详细询问,认真交流。大家对一年来全乡各条战线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产业发展、脱贫攻坚等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

鲁山县仓头乡组织人大代表开展视察评议

鲁山县仓头乡组织人大代表开展视察评议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代表们纷纷表示,要发挥好人大代表的桥梁纽带作用,履行好职责,把全乡的发展成果宣传下去,把群众的意见呼声带上来,广泛汇聚民意民智,推动全乡经济社会健康稳定发展。

当天,该乡还组织50余名县乡人大代表,听取了中心校、派出所等五个乡直单位的述职,并对乡直单位进行了民主评议。

(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QQ:280006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鲁山县,仓头乡,人大代表,视察评议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失信被执行人“心虚”还款六万 申请人送锦旗谢法官

    2018年1月2日一大早,顺利拿到6万元执行款的张某冒着严寒来到鲁山县人民法院,将一面写着“执法公正、心系百姓”的锦旗送到执行法官张新潮手中。

  • 鲁山县赵村镇发放“扶贫爱心大礼包”

    “党的政策好,干部们挂念俺,俺感到生活越来越好了。”上月30日,鲁山县赵村镇河南村贫困户王振东收到“扶贫爱心大礼包”后高兴地说。此次活动共向贫困户发放“扶贫爱心大礼包”1570份。

  • 鲁山县法院抓住2017年最后一天 执结十五万

    2017年12月31日,当大多数人都沉浸在祥和的氛围中享受周末的闲暇时光,准备辞旧迎新的时候,鲁山县人民法院执行局抓住这最后一天时间,一举执结五期案件,也为这一年的执行工作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 鲁山县A级景区数量达到11家

    在完善基础设施上,加快完善交通网络,推动各景区景点加强配套设施建设,推进“厕所革命”,增强承载功能,不断满足游客需求。4家“农家乐”达到了河南省《乡村旅游经营单位等级划分与评定》的三星级食宿型标准,成为三星级乡村旅游经营单位。

  • 鲁山县召开全县冬季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工作会

    12月28日下午,鲁山县召开由道路交通安全委员会各成员单位、各乡镇参加的全县冬季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工作会。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